美国公开赛收视率剧增 延长赛达到三十年来峰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09: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观众坚守在电视机前继续观看美国公开赛,尽管比赛拖到了工作时间。星期一在老虎伍兹和梅迪亚特之间展开的充满戏剧性的延长赛,东部时间2点到4点45分之间的收视率高达7.6,频道占有率20%。NBC表示收视率仅仅只比星期天第四轮少了11%。

  这是星期一高尔夫节目30年来的最高值,比起上一次美国公开赛进入18洞延长赛来,收视率上涨了90%。2001年,古森以两杆优势打败马克-布鲁斯时,收视率为4.0。有线电视ESPN担任了美国公开赛延长赛前两个小时的直播工作,其收视率创下了有线电视高尔夫节目之最,达到了4.2。

  星期天美国公开赛第四轮美国全国的收视率为7.5,频道占有率为17。这是2002年以来收视率最高的一届美国公开赛,比起去年来增加了17%。去年老虎伍兹败给卡布雷拉,收视率为6.4。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