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球队新增训练基地 罗耶尔灵克高品质挂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22:21  新浪体育
全明星球队新增训练基地罗耶尔灵克高品质挂牌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全明星高尔夫球队训练基地罗耶尔灵克挂牌仪式在北京罗耶尔灵克隆重举行,众多全明星球队多位演艺明星与体育明星出席了此次活动。

  自06年成立至今,全明星高尔夫球队已经发展成包括演艺、体育明星等近300人知名的业余高尔夫球队伍。球队每个月都有月例赛组织队员练球、比赛,除此之外,球队还举办各种对抗赛、周年庆比赛以及年度总决赛。

  此次挂牌的罗耶尔灵克俱乐部是全明星球队签约的第八个练习场训练基地,并提供全明星球队队员平日的免费练球。“通过了解、比较,我们认为罗耶尔灵克俱乐部对于高尔夫运动有着全新的理念,同时拥有先进的器械与专业的教练以及舒适的练球环境”,球队推广负责人赵虹表示。罗耶尔灵克地理位置优越,尖端的模拟高尔夫器械与电脑矫正动作室可以对队员的挥杆误区进行分析与指导。另外,其全自动供求系统以及特设的VIP贵宾区让球友享受高品质的休闲娱乐。

  今天进行的挂牌仪式是全明星球队在罗耶尔灵克的第一次集体活动。在此之前,球队田壮壮导演以及艺人马羚、宁静等都各自来此体验过。

  全明星球队成立之初有四十多个队员,其中一多半队员不太会打球。经过三年的努力,球队阵容已经扩充到近三百人,而会打球的明星也达到了180多名。“之前,我们一直组织基础的训练,随着队员水平的提高,我们的活动逐渐从练习场转为球场”,赵虹表示。除了8座练习场,全明星球队还签订了四家高尔夫球场支持球队下场练习。

  除了推动高尔夫在明星人群中的发展,全明星球队还成立了慈善基金管委会从事一些公益活动。谈到对球队的展望,赵虹表示,“相信全明星球队的赛事会越来越多,球队凝聚力也会越来越强,并在此基础上多做一些公益事业。”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