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美女沙坑解说规则 试挥碰到球之后要罚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3:25  新浪体育
高尔夫美女沙坑解说规则试挥碰到球之后要罚杆



  新浪体育讯 湛蓝的天空下,飘着朵朵白云。苍穹之下,是一片碧绿的草地。在高尔夫球场上,美女与高尔夫从来就不缺乏激情。美女挥动球杆,舞出精彩。

  英国《高尔夫PUNK》最近拍摄一张美女解说高尔夫规则图片。画面中的美女身穿白色内衣,身材修长健美,吊带胸罩裹不住球体,双峰涌现。美女跪在黄色的高尔夫沙坑中,双手舞弄秀发展现娇美身姿。

  以下是美女解说高尔夫规则:

  问:如果在击球上果岭之后,轮到我推杆了,我站在球边挥动球杆体会力道,不小心碰到了球了,球移动了。是否算一杆?

  回答:按照规则18-2a,你将被罚一杆。下次试挥的时候,一定要给自己留出足够的空间,避免击中球,不仅是在果岭上,球道上也一样。

  (小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常识栏目专题 |高尔夫球初学者专区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