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争夺战进入僵持 最后一洞老虎伍兹落后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03: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6号洞PAR3长225码

  梅迪亚特3号铁没能送上果岭,距离果岭5码用推杆,小球停在距离洞杯2尺的位置,拿到标准杆。

  老虎开始抽出了3号铁,但是经过反复思考,最后换成4号铁。小球上了果岭,但是距离接近30尺。

  老虎的推杆没有上半场那样神奇,最后居然停在洞杯边上,气愤的老虎走上前去用推杆尖将球碰进洞杯。

  双方这洞打平,梅迪亚特带着一杆优势进入最后两洞。

  17号洞PAR4长441码

  老虎伍兹3号木开球,小球停在在球道上,距离洞杯只有146码。

  选杆上非常仔细、犹豫。

  最终落在旗杆后面20尺的位置

  梅迪亚特一号木偏入右侧长草,他的第二杆非常幸运的越过了果岭右前方的沙坑,弹在长草上滚上了果岭。面对距离洞杯超过40尺的小鸟推,梅迪亚特积极冲击未果,稳稳拿到标准杆

  老虎的小鸟推稍稍轻了一些,只能无奈接受标准杆的成绩。

  只剩下一洞比赛,老虎伍兹一杆落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