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连吃柏忌优势渐失 梅迪亚特追赶至一杆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0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洞 192码,PAR3

  老虎伍兹5号铁开球,小球落入果岭左侧沙坑,沙坑救球不算精彩,留下15尺的救帕推杆。

  梅迪亚特4号铁把球送上果岭,两推拿到标准杆。

  老虎没能拿下推杆,连续在三个三杆洞吃到柏忌。

  12洞,长504码,PAR4

  梅迪亚特一号木放上球道,剩下243码的距离他用球道木送到洞杯右侧10尺的位置。面对小鸟梅迪亚特没能得手,非常气愤的他此后冷静的拿到标准杆。

  老虎伍兹开球右侧球道沙坑,第二杆老虎在击球之后就把球杆仍在一边,球落在果岭右前方的一个斜坡上。老虎接下来的切滚球方向很好,可是力量小了一些,留下25尺的保帕推杆。

  老虎第一推力量很足,可惜方向偏左不少,滚过4尺,最终拿到柏忌。

  连续两洞吃到柏忌后,老虎伍兹的领先优势只剩下一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