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三洞过后丢失领先位置 梅迪亚特险些一杆进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0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二洞389码的4杆洞,老虎伍兹与梅迪亚特都有惊无险的保住标准杆。

  第三洞 188码,标准杆三杆,旗杆在果岭的右侧,果岭是从左向右的大斜坡。

  1杆领先的老虎先开,与威廉姆斯简单交流之后,老虎拿出7号铁,试挥了几次。可惜稍稍打短几码,落入果岭前的沙坑,并留下一个难打的“荷包蛋”。

  梅迪亚特选用6号铁,小球落在果岭上后顺着洞杯右边沿滚过,差一点直接进洞,最后停在2尺距离,拿到“死鸟”机会。

  老虎的沙坑救球非常使劲,有7码的距离。老虎反复看过之后,还是没能摸到洞口,小球滚过洞杯1码,老虎回推进洞,吃到柏忌。

  梅迪亚特轻松拿到小鸟,总成绩反而领先老虎一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