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开赛延长赛开始 老虎伍兹首洞过后领先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0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零点,第108届美国高尔夫公开赛18洞延长赛在多利松南球场展开。老虎伍兹对阵老将梅迪亚特。

  南球场1号洞,长448码,标准杆4杆。

  梅迪亚特先开球,老将稳稳把球放到球道左侧。轮到老虎伍兹,他也抽出一号木,当他把球开上球道右侧,老虎居然满脸满意的笑容,并高举双臂向观众示意。要知道四轮正赛,老虎伍兹在第一洞除了第二轮拿到小鸟,其余三轮都吃到双柏忌。

  梅迪亚特第二杆167码到旗杆,但是送入果岭右侧沙坑。老虎第二杆剩下154码,虽然球上了果岭,但稍稍有些回滚,留下30英尺左右的小鸟推。

  梅迪亚特第三杆从沙坑内干脆救出,但是稍稍滚过洞杯,留下10尺左右,保帕的距离,第四杆又稍稍偏出,最终吃到柏忌。

  老虎的小鸟推非常果断,小球划过洞口。面对保帕,老虎非常仔细,虽然只有1码左右的距离,但是来回看了两遍,最后稳稳推进标准杆。第一洞结束,老虎伍兹领先1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