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国大学生球队(烟台南山)免费训练营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支持中国高校开展高尔夫球运动,推动高尔夫文化传播,解决部份高校球队训练难的问题,为高校学生提供了解与接触社会的交流平台。烟台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依托225洞的球场规模和良好的气候条件,联合美国橡树谷高尔夫学院的国际平台和教练优势,以及烟台南山学院丰富的高教资源,将于2008年暑期举办为期15天的高尔夫球免费训练营。

  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位于渤海之滨的山东龙口,由位居中国500强企业的南山集团投资数十亿元打造,球会下属12个球场共225洞,球场集山地、海滨、森林、湖泊等多种风格,可满足不同高球爱好者的需求。(报名表下载)(日程安排)

  美国橡树谷高尔夫学院是美国南加州著名的以培养华人高尔夫球手为目的的国际一流高尔夫学院。学院拥有强大的教练及专家阵容,还特别针对华人设计出一套系统的高尔夫训练方法,先后培养出一大批著名的华人高尔夫球手,刚刚获得LPGA麦当劳锦标赛冠军的曾雅妮就是该学院培养出来的优秀选手,成为首位华人大满贯得主。南山是美国橡树谷高尔夫学院在中国设立的唯一基地。

  烟台南山学院是南山集团投资40亿元兴办、,经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院校,现有南山、东海两处校区,涵盖工、文、理、经、管、艺等众多学科门类,在校学生超过两万人。学校先后被授予“山东省高校教学管理先进集体”、“全省社会力量办学先进单位”、“全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为期15天的全国高校高尔夫球队免费训练营,学员只需要支付个人的食宿费(每天100元以内)和往返路费,所有练习场及下场训练均由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免费提供训练。期间学员可下场实地训练8次-10次(每次9洞-18洞),训练营还将邀请国内高尔夫知名专家对球技、规则、礼仪、赛事、高尔夫专业英语、商务高尔夫及其它专业内的知识进行培训、讲座,训练营结束前还将举办“校际高尔夫友谊赛”并颁发训练营证书。

  主办单位诚邀全国已经组建大学生高尔夫球队的学校,以球队集体名义向主办单位报名联系(每支球队最多限额16人,其中教练及领队各一人)。

  联系人:李锋 侯老师 焦老师

  咨询电话:0535――8590958 15953520081(侯)13780912018(焦)

  传真:0535――8590701

(报名表下载)(日程安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