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尔森上球道率超低 左手怪难守局面排名下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13:38  新浪体育
米克尔森上球道率超低左手怪难守局面排名下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美国公开赛第二轮战罢,米克尔森吞下六个柏忌,整轮只有两只小鸟进帐,打出75杆(+4),暂时处于并列第35位。在与老虎-伍兹的面对面厮杀中,他先是小胜了一回合,而后大败。

  显然这对他而言是艰苦的一天。虽然像绝大多数人那样肯定了球场设置的公平性,但是左手怪的上球道率很差劲,只有42.86%,甚至比58.27%的场上平均值还低了不少,所以没能有效利用球场。尽管也有抓鸟,但他总会在打出小鸟球后吞下更多柏忌。他坦言自己当天是“一无所获”。虽然有一些不错的保帕推,但是追随小鸟球而来的柏忌毁掉了一切。

  从后9出发的米克尔森在第3洞保帕,但是这个洞却成了他比赛的转折点,因为他不但没能扼制不利局面,反而在最后六洞再吞三个柏忌,只抓了一只鸟。此前他的成绩是+2;随后就在第4洞打+1。“最后以两个柏忌收尾确实很糟糕,因为我是那么努力地为+2而奋斗。在第7、8、9洞我都有抓鸟的机会,结果不但没有任何收获,还在第6和9洞吞下柏忌。现在我是+4,不过明天我要卷土重来,争取将总成绩拉回标准杆,那样周日的决赛就有机会了。”

  本轮共有大约六万人涌入多利松观战,其中一大部分都是冲着世界第一和第二的组合而来。对此左手怪感到很正常,他同时认为与伍兹的同组配对很有趣。巨大的人潮给球员带来了支持,但压力是否也随之而来呢?他又是否受到了影响呢?后两轮自会见分晓。

  (小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