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九洞打压米克尔森 天王伍兹68杆冲进领先集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10:09  新浪体育
前九洞打压米克尔森天王伍兹68杆冲进领先集团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多利松得到许多球员的好评,认为这个球场非常“公平”--这个词语你很少在美国公开赛上听到。然而这并不等于说多利松有多么容易。大部分的记分卡都是起起落落,有柏忌,也有小鸟,这其中包括老虎伍兹。只不过最后的结果是:老虎伍兹起来了!

  “美国公开赛两轮过后取得低于标准杆1杆,你肯定做对了。” 早上以低于标准杆1杆完成比赛的美国选手D.J. 塔汉(D.J. Trahan)说,“正如所有人告诉你的一样,这场比赛不是小鸟竞赛。这是一场生死之战。”

  后九洞开球的老虎伍兹在他的第一个九洞的确是这样。开局前三洞吞下两个柏忌,他迅速在记分榜上滑落,看上去又要跌入深渊。可是第13洞614码五杆洞,情况发生了转变。老虎伍兹5号木攻到10英尺,一推射下老鹰,当日成绩回到平标准杆。

前九洞打压米克尔森天王伍兹68杆冲进领先集团

  老虎第二轮成绩

     可是老虎伍兹的动力却迅速转移。第16洞三杆洞,他开球进入沙坑,随后沙坑解球的情况也不好,两推打出柏忌。第17洞,他再度进入沙坑,连续第二洞吞下柏忌。“今天的开局并不理想,在第16洞和第17洞又连续吞下了柏忌。”老虎伍兹说,“可是我保持着耐心,等待着局面改变。”

  进入球场的前九洞,老虎伍兹又发生了转变。他的开球很不理想,落到了大树的旁边,距离行车道仅仅几英寸。可是第二杆他处理得非常漂亮,顺利放上了果岭,尽管挥完那一杆之后腿部好像出了问题,他单腿跳了几下。那一洞,世界第一抓到了18英尺小鸟。接下来一洞四杆洞,老虎伍兹又抓下了小鸟。第四洞,老虎伍兹拿下非常长的推杆,至少有35英尺,连续第二洞抓鸟。第五洞,老虎伍兹推入一个非常难的右往左的推杆,五个洞之中抓到了四只小鸟。

  第六洞小鸟长推不进,顺利救帕。第七洞在球道上进攻,打到左边,向右边回滚向旗杆而起,不过还是有一定距离,最终两推救帕。第八洞三杆洞发球不是特别理想,虽然上果岭,停到了旗杆的那一层,但是只能两推救帕。

  第九洞五杆洞开球上球道,老虎伍兹第二杆冲到了果岭的后方,最终停在了果岭边缘处。他的回切不是很理想,剩下一个尴尬的距离。可是老虎伍兹就一推进洞,前九洞以30杆,低于标准杆5杆完成比赛。

  “进入后九洞,我保持着耐心,希望可以打出低于标准杆。”老虎伍兹说,“我很高兴能有这样一个结果。”

  多利松是老虎伍兹的福地,他在这里赢得过7个冠军,包括6个别克邀请赛冠军。今年元月份,他以创纪录的8杆优势,连续第四年赢得别克邀请赛。美国公开赛第二轮,老虎伍兹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两轮成绩为140杆(72-68),低于标准杆2杆,只落后领先者亚普雷拜1杆。澳大利亚人亚普雷拜在最后一洞抓到35英尺小鸟,今天打出70杆,两轮成绩139杆(69-70),低于标准杆3杆。与老虎伍兹平手的选手包括罗伯特-卡尔森(70)、洛克-梅迪亚特(Rocco Mediate,71)。

  与老虎伍兹同组的两位选手也是重量级球员,被称之为“梦之队”。天王米克尔森腰包中有3个别克邀请赛头衔,昨天没有一号木打出71杆,平标准杆,今天同样不用一号木,他的情况就不理想。左撇子选手抓到2只小鸟,打出6个柏忌,包括最后一洞的柏忌。本轮仅仅打出75杆,米克尔森以146杆(71-75),高于标准杆4杆完赛。

  世界第三亚当-斯科特的表现也不理想。虽然开局第一洞(第十洞)抓到小鸟,他直到第17洞(第八洞)才抓到第二只小鸟。澳大利亚人总共吞下4个柏忌,连续第二轮打出73杆总成绩也是146杆,高于标准杆4杆。

  成绩 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美国公开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