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树谷举行夺冠庆功宴 曾雅妮透露决战前小花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6:30  新浪体育
橡树谷举行夺冠庆功宴曾雅妮透露决战前小花絮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当地时间6月10日,刚刚在LPGA锦标赛上夺冠的曾雅妮回到熟悉的橡树谷,Oak Valley是雅妮转职业后在美国的落脚地。

  在橡树谷举行的庆功宴上,雅妮对所有曾经帮过她及支持她的朋友和球迷表示感谢,这是有这些人做后盾,她才能无后顾之忧的发挥所长,这么快的在加入LPGA后的几个月内,就获得大满贯的冠军。她很高兴为中国人在世界女子高尔夫的舞台上争出一席之地,让大家知道不只是美国人或韩国人可以,华裔选手同样也能扬名国际。

  在庆功宴上,曾雅妮还向大家透露了一个比赛中的小花絮。在LPGA麦当劳锦标赛进入到最后一洞,即第18洞时,她的成绩还是-12杆,而当时的领先者Maria Hjorth在打第17洞,成绩是-13。雅妮心想又是第二名了,和此前在吉恩公开赛上一样。但当大家都完成比赛时,和雅妮同组的“世界第一”奥查娅,随即提醒雅妮赶紧热身,继续与同样-12的Maria Hjorth进行延长赛。

  当时,雅妮有预感应该可以赢下LPGA第一个冠军,因为在雅妮转职业后所有打过的延长赛中,还没有输过,尤其比洞赛还是她的强项。当然最后的结果是有目共睹,大家都为雅妮欣喜若狂的欢呼。

  参加橡树谷庆功Party的男女老少都玩的很尽兴、愉快。大家都相信,这样的庆功宴,在雅妮未来的高球生涯路上,一定常常会举行,大家都拭目以待。

  (橡树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