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开赛两匹黑马领先 伍兹米克尔森风光不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1:26  新浪体育
美国公开赛两匹黑马领先伍兹米克尔森风光不再
(点击更多精彩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圣地亚哥时间6月12日星期四),美国两匹黑马贾斯汀-希克斯(Justin Hicks)和凯文-斯翠尔曼(Kevin Streelman)抢了赛事热门老虎伍兹、米克尔森的风头,取得美国公开赛第一轮并列领先。

  纳信怀德巡回赛选手贾斯汀-希克斯在后面8个洞中抓到6只小鸟,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一早登上多利松领先榜榜首。下午,美巡赛新人凯文-斯翠尔曼加入他的行列,两人分享并列领先。

  世界第一老虎伍兹两个月之前动了膝盖手术,之前他连18洞都没有走完过。这是他美国名人赛之后首次参赛,他上下颠簸打出72杆,高于标准杆1杆,位于并列第19位。与他同组的米克尔森,没把一号木放到球包中,交出了71杆,平标准杆,位于并列第12位。

  与赛前专家估计的相似,多利松要比过去两届美国公开赛容易。第一轮结束之后总共有6位选手打出六字头。2006年在翼脚夺取美国公开赛冠军,澳大利亚选手奥格维开局打出69杆,与同胞斯图尔特-艾波比(Stuart Appleby)、美国双雄洛克-梅迪亚特(Rocco Mediate)、艾里克-阿克斯利(Eric Axley)一起位于并列第三位。

  四大天王之一的埃尔斯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1杆,他与另外四位选手一道位于并列第七位,其中包括业余球手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

  来自小巡回赛的二流球手贾斯汀-希克斯仅仅第二次参加美国公开赛,全场抓到7只小鸟,但是也打出4个柏忌,在超级长的多利松南球场变成了一只彻头彻脑的黑马。“对于我来说,这是宏伟的一轮。”33岁的美国人说,“这是美国公开赛,以前我从来没有说过我在美国公开赛打出过红字。我知道这是一场马拉松式的战斗,不是短跑冲刺。我的目标是继续打出好成绩,打出稳定的高尔夫,努力在这里站到星期天晚上。”

  刚刚结婚18天的凯文-斯翠尔曼在抓到6只小鸟,打出3个柏忌的情况下,成为了并列领先者,尽管他一度打到低于标准杆4杆。“也许我还没有完全回过神来,可是这个结果真的很酷。”29岁的美国人元月份在多利松举行的别克邀请赛上获得了并列第29名。“我喜欢这个高尔夫球场。发球的线路契合我的眼球。”

  老虎伍兹虽然没有像预想的那样冲上领先群,可是他仍满意第一天下来只落后4杆,尽管比赛快结束的时候他的膝盖有点疼痛。“你不能碰到比我更糟糕的开局了,一开门就打出了6杆。”13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在抓到3只小鸟,吞下2个双柏忌的情况下说,“在这里,谁都会出点错,可是我一出来就犯了两个错误。”

  老虎伍兹进入了所谓的“梦之组”,因为他的同组竞争者是世界第二米克尔森和世界第三亚当-斯科特。亚当-斯科特在右手小指受伤的情况下交出73杆。在这个天王组合中,米克尔森表现得最好。“这不是最好的一轮球。”米克尔森说,“我一早犯下了许多错误,可是我在后九洞抓到了一些小鸟。在美国公开赛上,标准杆附近的杆数基本上就是你的目标。明天有机会能把成绩控制在标准杆附近,也许会在各处抓到一些小鸟。”

  米克尔森虽然没有带一号木出战,他的发球距离仍很远,平均为300码,高出平均水平。可是他的发球精确性(43%)仍上不去,14条球道他只上了6条,在平均水平之下。

  四大天王中,你不能不说埃尔斯是星期四最出彩的一个。南非选手在3月份赢得本田精英赛之后表现一直不理想,今天他抓到4只小鸟,可是也碰到了3个柏忌。“甚至今天,标准杆附近的杆数也不算糟糕。低于标准杆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杆数。我对自己的挥杆感觉很舒服。”两个美国公开赛冠军得主说,“今天下午果岭很难,你不能在这样的果岭上进攻。如果你在25到35英尺之外,你基本上要等着打三推。”

  详细成绩 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美国公开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