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开赛转播晚两三小时 天王会战拼命吸引眼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05: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公开赛最后一轮收视率最好的一年是2002年,当年的比赛因为天气延迟拖到美国东部时间8点38分才结束。当然,美国公开赛成为老虎伍兹和米克尔森的决斗也对9.3的收视率发挥了效力。像这样的收视数字--再加上对人们收视习惯的了解让NBC的高层相信时间越往后推收视率越好。

  今年,美国公开赛放在西岸,也就是圣地亚哥多利松球场举行。NBC的官员在时差中看到了机遇。最后一轮可以在更晚时候开始,同时不用对抗日光。

  NBC体育部执行副总裁琼-米勒(Jon Miller)表示,他们一年前带着提案接触了美国高协执行总监大卫-费(David Fay)。“他们热情地接纳了。”琼-米勒谈到美国高协的执行委员会说,“他们的想法很超前。”

  NBC星期六第三轮的转播计划从东部时间4点到10点,比起去年来晚了3个小时。星期天最后一轮的转播时间从东部时间3点到9点,落后两个小时。这是美国公开赛历史上第一次进入黄金时段。琼-米勒说:“好像超级碗和世界系列赛,最大型的比赛应该在最大的舞台上上演。”

  星期六的最高收视率出现在2000年的圆石滩。当时天气让第三轮直到东部时间10点23分才结束(老虎伍兹领先)。琼-米勒预计晚播出会吸引更多临时的球迷,和年轻观众观看。可是时间的改变就会对世界其他部分的人们造成困扰,因为当冠军加冕的时候,他们可能已经入睡了。

  美国高协总裁吉姆-弗农(Jim Vernon)“我们希望比赛的结束方式能让世界各地的高尔夫球友更容易接近比赛。”

  成绩 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美国公开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