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美津浓ICE TOUCH服装立享8折 超轻球鞋获赠鞋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8: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高尔夫爱好者而言,凉爽的T恤、轻盈的球鞋,正是夏日高尔夫装备中必不可少的。为答谢广大高尔夫爱好者的支持与厚爱,美津浓高尔夫日前推出了夏日换装优惠系列活动。消费者前往美津浓高尔夫指定销售专柜,可8折购买ICE TOUCH功能服装,购买超轻款球鞋系列可获赠鞋钉一盒。礼品有限,送完即止。

  美津浓高尔夫推出的Ice touch功能面料具备高热传导率、优异的吸放湿性与干燥性。该面料利用水分的扩散与蒸发,可以轻松排除热气、感受穿着时的清凉舒适感。

  ICE TOUCH男款T恤,门襟采用仿牛仔风格面料,闭合拉链以及领口配色交叉条的设计,显出穿着者的独到品味,整款服装大方得体。ICE TOUCH女款T恤,领口及袖口边缘采用配色小波浪曲线设计,增添温柔的女性魅力。

  继2006年推出受到广大高尔夫爱好者青睐的超轻系列之后,美津浓高尔夫在2008年再次推出了以轻量为主要诉求点的新款超轻系列球鞋。这是在满足选手打球时所需要的基本功能的基础上,最大限度地追求轻重量的款式。

  与重达500多克的职业款球鞋相比,美津浓该款超轻系列球鞋的单只重量约为330克(女式超轻系列单只重量约为300克) 。美津浓超轻款球鞋通过鞋底部分的无限大WAVE功能设计以及IG2鞋钉的轻量功能,不仅满足高尔夫爱好者打球时所需要的基本功能,而且最大程度上追求了球鞋的轻重量,帮助高尔夫爱好者舒适行走、轻松享受高尔夫。

  美津浓高尔夫指定销售门店信息:

  北京赛特、北京百盛、北京崇光、北京光华路嘉里中心店、北京百盛二期、北京新光天地、北京北辰、上海东方商厦、上海久光百货、上海华亭伊势丹、上海城百盛、沈阳百盛太原街店、大连友谊、青岛麦凯乐、重庆金瑶、重庆远百百货、成都王府井、成都伊势丹、常州购物中心、成都伊藤三店、广州友谊时代、广州天贸南大店、广州友谊正佳店、广州友谊南宁店、深圳涛博南山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