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练兵组张新军领先 完成实战预定目标取长补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7:07  新浪体育
男子练兵组张新军领先完成实战预定目标取长补短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东方名人赛温州站次轮在温州东方仰义高尔夫球场结束,名将叶莉英打出68杆,以总成绩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领先。除领先者外,杨红梅、杨涛丽以及中国台北苏楷云均以红字闯入决赛轮。与此同时,首次征战女子赛事的国家男队也结束了第二轮的实战练兵。

  面对6,736码距离的球场,国家队男子业余小将张新军继首轮72杆之后,今天打出68杆,以总成绩140杆低于标准杆4杆领先“男子练兵组”。肖瑟打出69杆,两轮成绩2杆之差,暂居第二位。首轮实战领先的黄文义打出74杆,以总成绩145杆排在第三位。赵雄一则以总成绩148杆列居第四位,欧致均、刘宇翔分别以153杆,并列第五位。

  这次实战练兵是国家队建队后的第三次集训,通过大赛实战积累经验,找出队员技术弱点,以便在今后的训练中进行针对性地练习。出征东方名人赛的国家队女子选手以中高协推荐的业余名额参赛,参与赛事统一排名。而男子球员则编为两组,在同一赛事环境下的不同发球台出发,成绩单列,不进入赛事统计。

  国家男队球员由领队与教练统一管理,并统一穿着国家队队服出征。在实战期间,随队教练会下场观战,随时记录队员技术各项数据与表现,并在每天的例会上进行总结。除了总结个人表现,领队与教练还会根据队员各自的基础水平,制定出选手的单轮目标杆数,并监督目标执行情况。例如:首轮实战中仅有黄文义打出71杆完成当日目标,而今天张新军打出68杆、肖瑟打出69杆分别完成低于标准杆2杆的当轮目标,赵雄一打出71杆完成平标准杆的目标。

  此次实战的六名男队选手由三名老队员(黄文义、肖瑟、张新军)与三名新队员组成(欧致均、赵雄一、刘宇翔)。通过两轮实战,可以看出新老球员在技术与心理方面还存在一定的差距。相比之下,老队员在大赛上技术、心理发挥更稳定,但也暴露出个人短杆、推杆等方面的技术弱项。而新队员除了技术发挥不太稳定,还暴露出对于规则处理方面的问题。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