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利松球场难度今非昔比 美高协提醒注意刮风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1:28  新浪体育
多利松球场难度今非昔比美高协提醒注意刮风影响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多利松南高尔夫球场是本周大满贯赛事-美国高尔夫公开赛的举办地,它像一个张开大口的鳄鱼,等待着即将前来挑战的高尔夫球员。

  多利松南球场于1957年贝尔建造,之后经过他的儿子改造,2001年李斯-琼斯最后一次改造的时候将球场加长500码,现在总长为7643码,成为美国公开赛和大满贯赛事历史上最长的球场。比赛期间,球场的几个果岭也将被重新设置,比如第三洞、第十一洞和第十六洞,都是三杆洞,美高协会根据每天状况调整17-53码。

  许多美巡赛的球员对多利松球场很熟悉,因为这是别克邀请赛已经在这儿举办了11年。但是6月在太平洋上的球场,加上美高协的“作怪”,球场将和一月份的有很大不同。圣地亚哥本土球员培勒兹介绍说:“果岭将会变得比以前任何比赛都快,我觉得周六和周日球场将相当难打。”

  老虎伍兹对这个球场也相当熟悉,因为他已经获得过六个别克邀请赛的冠军,其中今年1月份的冠军也是在这儿取得的。伍兹自4月份的美国名人赛之后,因为膝盖受伤一直没有打比赛。周一,伍兹在多利松南球场打了九洞。

  米克尔森也是圣地亚哥居民,曾经赢得三次别克邀请赛冠军,所以对多利松南球场也相当熟悉。左手怪认为南球场是最难的球场之一,美高协也会发挥设置球场难度的优势,让比赛变得更难。球场的长草设置有三层,偏离球道将受到惩罚,而如果打不上果岭,附近的长草也在四英尺高。

  除此,如果加上一些自然条件的影响,今年的美国公开赛将更加考验球员。美高协的官员戴维斯提醒说:“如果两天都刮风,当然我们不希望四天都刮,比赛将更难。这是在加利福利亚的海岸线上,你不得不考虑这个因数。”

  (小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