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名人女子赛惊现男子选手 中国国家男队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0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温州东方仰义乡村俱乐部出现了一批男子选手。他们来自中国国家男队,本周将参加东方名人国际女子职业赛温州站。他们的出现引起了众人的高度关注。

  “只听说女子参加男子比赛,从没有听说男子参加女子比赛。”一位女球手说,“不知道他们赢了这场比赛会如何,也拿女子赛事的冠军?”

  女子参加男子职业赛事很多,索伦斯坦、魏圣美都参加过最顶级的男子职业赛:美巡赛。上个月,四川都江堰选手杨涛丽参加了中巡赛上海锦标赛,成功晋级,并拿到了值得尊敬的并列第19名。

  业余女子选手凭借外卡出战东方赛并不足为奇,但是男子业余球员出战则是开了国内赛事之先河。由于中国第一次出现男子参加女子比赛,所以许多人都表示不理解,特别是对其中的一些规则。“难道我们都打同一个发球台吗?”另外一个女子球员询问道。

  不过也有人表现理解:“既然女子可以参加男子比赛,那么男子也可以参加女子比赛。不要那么大男子主义嘛!”

  关于中国国家男队参加东方名人国际女子职业赛的细节将在星期二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超炫大奖 iRUN场地赛北京启动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