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赛金美贞夺冠 张娜决赛轮发挥欠佳并列第33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16: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日巡赛女子巡回赛第13站-求助信托女子高球赛(Resort Trust Ladies Golf Tournament)在滋贺县乡村俱乐部结束。此次赛事总奖金7000万日元。来自韩国的选手金美贞决赛轮发出出色打出69杆的成绩,三轮以-12的总成绩赢得冠军,日本选手横峰以三杆之差获得亚军,中国选手张娜最终以+1的成绩排在并列第33位。

  中国选手张娜首轮打出-2的成绩之后进入第二轮后发挥欠佳打出74杆的高标准杆成绩,决赛轮张娜未能实现反超。在决赛轮的比赛中,张娜出门两洞分别抓下小鸟,但是在第八洞不慎吞下双柏忌,第九洞在此捕获小鸟扳回一分,但是在进入后九洞的比赛后,张娜分别在第十一、十三、十四和十六洞吞下柏忌,尽管在第十八洞成功的射下小鸟,但是最后还是以高标准杆73杆的成绩完成比赛。

  张娜征战日巡赛-求助信托女子高球赛前三轮逐洞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