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求助信托赛佐伯三贵领先 张娜74杆收杆并列3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17: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日巡赛女子巡回赛第13站-求助信托女子高球赛(Resort Trust Ladies Golf Tournament)次轮比赛在滋贺县乡村俱乐部结束。此次赛事总奖金7000万日元。日本本土选手佐伯三贵本轮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全场收获6只小鸟,总成绩低标准杆10杆,1杆优势领先晋级。韩国选手全美贞(Mi-Jeong Jeon)本轮抓到7只小鸟,但分别在第6洞和第17洞吞下一个柏忌。以总成绩-9杆,排在单独第二位。日本球员茂木宏美打出68杆,总成绩-7杆位列第三位。

  中国选手张娜首轮抓到六只小鸟,但在第6洞和第12洞吞下柏忌、在第11洞遭遇双柏忌,总成绩低标准杆两杆,以并列11位结束首轮比赛。进入第二轮的比赛中,张娜并没有继续延续首轮不断抓鸟的良好势头,在前九洞吞下两个柏忌,后九洞的第16洞再吞下一个柏忌,好在一切并没有影响到久战日巡赛场的张娜状态,她在随后进行调整,在18洞终于拿到本轮久违的唯一一只小鸟。目前以总成绩平标准杆,暂时排在并列第33位。

  张娜征战日巡赛-求助信托女子高球赛前两轮逐洞成绩:

日巡求助信托赛佐伯三贵领先张娜74杆收杆并列33

  (娟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