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裘德赛排名大翻转 维克利失榜首辛格一杆落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10:22  新浪体育
圣裘德赛排名大翻转维克利失榜首辛格一杆落后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闷热的天气加上南风TPC球场达到每小时50公里的风速,让圣裘德锦标赛的夺冠较量产生了微秒的变化。在第二轮比赛结束之后,总共有6位球手取得137杆(-3)的总成绩,获得并列领先。

  位居成绩榜首位的球手包括了美国球手迈克尔-布拉德利(Michael Bradley,68杆)、阿默三世(Tommy Armour III,71杆)、詹森-杜夫纳(Jason Dufner,68杆)、迪安-威尔逊(Dean Wilson,68杆)、马克-特里萨(Marc Turnesa,69杆)以及澳大利亚球手加文-科尔斯(Gavin Coles,64杆)。

  斐济名将维杰-辛格与德国球手亚力克斯-塞加卡(Alex Cejka)、美国老将拉夫三世、迈克尔-赖特兹格( Michael Letzig )一道以138杆(-2)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7位,他们只落后领先者一杆。

  辛格在本轮的比赛中吞下了3只柏忌,只拿下2只小鸟,打出高于标准杆1杆的71杆。赛后,他对这样的比赛状况流露出一点不满,“我不喜欢在这些的状况下比赛,这是充满了猜谜游戏的比赛。但是如果当大风逐渐减弱的时候,旗杆位会变得容易接近。我击球相当不错,我期待着会出现那样的好天气。”

  41岁的迈克尔-布拉德利是佛罗里达州的本土球手,在他的右脚踝受伤之后,他去年参加的比赛非常有限,只打了8场美巡赛。布拉德利以医疗豁免的资格进入2008赛季的美巡赛,现在终于在圣裘德锦标赛第二轮的优异表现弥补了遗憾。他本轮打出68杆(-2),从而攀升至并列领先的位置。

  “我之前的推杆并没有那么好,但是我这个星期使用了一支新的推杆,我打得不错。”布拉德利很高兴自己能够在本赛季只参加了三场比赛之后就找到了良好的状态。“由于大风的天气和果岭的坚硬,你本周必须要将球打上球道上。”他在美巡赛获得过两项冠军,最近一次夺冠则要追溯到1998年的多兰-莱德公开赛(Doral-Ryder Open)

  首轮领先的美国球手波-维克利(Boo Weekley)在本轮最后6个洞花掉了五杆,最终只打出75杆(+5),最终排名跌至并列第14位。

  两轮过后,圣裘德锦标赛的晋级资格线设在145杆(+5)。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古森、莱德杯美国队队员查德-坎贝尔(Chad Campbell)和克里斯-迪玛科(Chris DiMarco)等名将都无缘决赛。

     浏览详细成绩>>>

  (丛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