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古纳曼谷公开赛单独领先 伯娜隆李承无缘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08: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凭借最后三洞的连续抓鸟,菲律宾选手拉斯古纳(Antonio Lascuna)周五在桑迪布瑞-苏梅乡村俱乐部(Santiburi Samui Country Club)再次打出66杆(-5),进而以132杆(-10)的总成绩在曼谷公开赛的第二轮比赛中脱颖而出,取得单独领先。

  台北球员张泽鹏(67)和林健斌(64)、菲律宾选手马斯-普凯(Mars Pucay)均以一杆之差位居次席。

  拉斯古纳周四起床时不慎弄伤了左肩,给挥杆动作带来了很大影响。他目前正在接受脊椎按摩治疗。但这丝毫没有束缚他在比赛中的表现。“今天和昨天发挥得一样出色。虽然今天场上有风,但是对我没有太大影响。这两轮打得非常顺利,推杆是我最大的功臣。”他表示,这个好成绩离不开同胞安杰罗-奎伊的指点。“上周回家后我与奎伊一起打了场球,期间注意到他握推杆的方式。我学习了他的方式,看来这正是我在果岭上的画龙点睛之笔。双手交叉式的握杆方法显然很适合我。”

  暂列第二的张泽鹏希望继续沉浸在苏梅岛的假日气氛中,享受一个轻松的周末。“我现在处于很有利的位置,这个星期到目前过得都很惬意。在这座球场,保持放松状态非常重要。今天回去以后,我要好好品尝当地美食,然后再好好休息,为周末的两轮比赛做好充分准备。”

  他的同胞林健斌在520码par-5的第15洞射下一头老鹰,最终成绩64杆。“我在第15洞的开球并不理想,能射下老鹰真是非常幸运。虽然第一杆很糟糕,但是球落地后却弹回到跑道上。拜它所赐,我赚到了额外的80码距离。接下来的切球很到位,最后一记18英尺远的老鹰推也顺利进洞。”

  继首轮84杆的成绩后,亚洲头号女子球员伯娜隆本轮有了大幅进步,打出72杆。但是156杆的总杆数使她错过了晋级线,无缘后两轮比赛。卫冕冠军李承同样晋级失利,两轮总成绩是154杆。

  共有76位球员顺利进入到周末的比赛中。选手们反映这座球场狭窄的球道和复杂的条件与日本的球场非常相似。而球道和果岭的高低起伏则正是这里的一大特色。

  (小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