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公开赛三人并列领先 中国台北林氏兄弟列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8: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休整三周后,亚巡赛本周重新拉开战幕,曼谷公开赛在泰国苏梅岛的桑迪布瑞-苏梅乡村俱乐部(Santiburi Samui Country Club)举行。首轮比赛过后,菲律宾球员托尼-拉斯古纳(Tony Lascuna)与泰国名将威拉沧和日本选手冢田好宣(Yoshinobu Tsukada)暂时领先。三人的成绩都是66杆(-5)。中国台北的林氏兄弟林文堂和林文洪、泰国球员Wisut Artjanawat和Udorn Duangdecha以及澳洲选手米切尔-布朗(Mitchell Brown)同以一杆之差紧随其后。

  比赛一度在11点26分因闪电中断,但是拉斯古纳并未受到影响,他在接近中午时打完比赛。“我上周刚刚把握杆方法换成了双手交叉式,现在看来在果岭上成效显著。以往我总是需要34推,今天却只有25推,我自己也对这种改变感到激动不已。”

  从第10洞出发的威拉沧在打完15个洞后以-5的成绩单独领先,但是比赛的中断打乱了他的节奏。当他下午一点重新上场后,先是在倒数第二洞吞下柏忌,接着在最后关头抓鸟,最终取得并列领先。“虽然我在这个球场发挥一向稳定,但这次却是最好的成绩,以前根本无法想象自己能打出这么低的杆数。我在华彬北京公开赛后开始健身,我猜这开始奏效了,感觉非常好。”

  38岁的冢田好宣很高兴能再次参加亚巡赛,他希望自己在第二轮能同样有表现表现。“我的击球很好,这个赛季截至目前都令人满意。但是每次回到日本,我都找不到状态。在经过了日本的两场糟糕比赛后,但愿这个星期来亚巡打球能帮我积累信心。”

  卫冕冠军、韩国聋人球员李承本轮成绩76杆;女选手伯娜隆则只打出84杆,排在最后。

  (小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