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联赛中南区赛开战 昆明滇池强大阵容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2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至6日,2008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中南分区赛将在福州海峡奥林匹克高尔夫俱乐部开战。来自福建、云南、江西和重庆四省(市)共十五支代表队参与为期两轮的角逐,最终将产生前四名代表队晋级年度总决赛。

  中南分区赛是今年俱乐部联赛的第二站,各参赛俱乐部代表队实力不容小觑。去年总决赛亚军昆明滇池湖畔高尔夫俱乐部派出了中巡赛选手郑文根、业巡赛选手戴宁伟和刘裕环、刘国良等多名实力选手参战,他们的目标直指本站冠军;东道主海峡奥林匹克高尔夫俱乐部则占尽天时地利,由职业球员叶鹏飞领衔参战。[首轮分组]

  参赛的其他职业球员有何绍才(昆明乡村)、杨文章(泉州高尔夫)、王雷(丽江古城)以及丘志峰(昆明阳光)等。

  以下是中南分区赛参赛队伍:

福建	海峡奥林匹克高尔夫俱乐部
	东方(厦门)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福州温泉高尔夫俱乐部
	武夷山风景高尔夫俱乐部
	泉州高尔夫俱乐部
	新东阳高尔夫俱乐部
	福州登云高尔夫俱乐部
云南	春城湖畔高尔夫俱乐部
	昆明阳光高尔夫俱乐部
	昆明乡村高尔夫俱乐部
	丽江古城湖畔国际高尔夫度假村
	昆明滇池湖畔高尔夫球会
江西	南昌翠林高尔夫俱乐部
重庆	重庆保利高尔夫球会
	重庆上邦高尔夫俱乐部

  (Ya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