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利松难度调整惊人 福瑞克谈美国公开赛脸色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18:33  新浪体育
多利松难度调整惊人福瑞克谈美国公开赛脸色变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一,第十届艾斯能邀请赛(Exelon Invitational)在费城郊外的Ace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这场吉姆-福瑞克做东、颇具娱乐性的“四人赛事”是由两名美国本土球员对战两位国际球员的18洞比洞赛。

  除了发起人福瑞克,美巡赛球星史翠克、亚伦-巴德利以及崔京周都是这场赛事的主角。由于赛事娱乐成分居多,赛场上四人各自的球迷群随处可见。赛场气氛也轻松的不同以往,击出漂亮球后的欢呼声以及球星与球迷的互动笑声萦绕。

  四个人享受着比赛,享受着球迷的拥护,陶醉其中。当话题转向即将在多松利举行的美国公开赛时,四个人不免都会“严肃”起来。为了迎接美国公开赛,多松利球场做了一些的调整。更窄的球道、更浓密的长草以及将近7600码的距离,每一项更新的球场数据似乎都会让职业球员“抓狂”。

  “虽然我们并不在乎距离”,福瑞克是四人中唯一一位近两年赢得大满贯的球星,“但是在果岭又快又硬的情况下,7600码的长度的确不是一个合适的距离。坦白讲,球员们真正在意的是球场的难度。这次多松利果岭的难度可以说是近年最难的。长草区也是处处危机,如果想打出好成绩,就要保证球安全上球道。”

  在近来15年中,福瑞克仅在多松利打了三次比赛。“多松利是个好球场,只是难度有点大。除非今年我赢得美国公开赛,否则将明年将是不用重返多松利的好机会。”

  其它三位球星对于这场大满贯也有着同样的渴望。去年,27岁的巴德利曾经在美国公开赛中54洞领先,但决赛轮第一洞吞下的三柏忌彻底让夺冠停留在向往阶段。41岁的史翠克,曾经两次重返美巡赛,最近状态非常不错,他希望珍惜未来不多的冲击大满贯的机会,“我的职业生涯正在走下坡路,也许是最后的机会,也许是梦想实现的时候。”崔京周,拥有13项世界赛事冠军头衔,今年一月赢得索尼公开赛冠军,并在12场赛事中6场打入前25名,也是美国公开赛冠军有力的竞争者。

  一年一度的艾斯能邀请赛是费城及其周边地区唯一的常规职业赛事。对于这场赛事,费城西彻斯特人福瑞克寄予了自己的期望,他希望通过赛事推动家乡高尔夫运动的发展。“我们有丰富的高尔夫历史资源,我们有很棒的球场(鲍比-琼斯曾于1930年在Merion赢得大满贯),但是却没有一项属于自己的赛事,这很令我惭愧”,福瑞克表示。

  经过一天轻松的角逐,国际队最终以赢三洞剩一洞赢得比赛(崔京周在第17洞直接切进6英尺的小鸟锁定胜局),并为费城东部男生女生俱乐部募集到30万美元的善款。截至目前,已经举办十届的艾斯能邀请赛已经为慈善机构募集到超过120万美元的基金。

  (亚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美国公开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