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名欧巡好手不理美国公开赛 欧洲选拔赛受重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08: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超过20名欧巡赛球手宣布退出星期一在沃尔登-希思高尔夫俱乐部(Walton Heath Golf Club)举行的美国公开赛36洞选拔赛。

  三年前,新西兰选手迈克尔-坎贝尔利用这条道路赢得了个人第一个大满贯赛头衔。可是自从那个赛季引入这一选拔赛以来,这个为了方便欧洲选手的资格赛一直不得不面对大量的退赛选手。

  决定放弃这个机会不去参加年度第二场大满贯赛的选手包括BMW亚洲公开赛冠军达伦-克拉克、英国公开赛前冠军保罗-劳列(Paul Lawrie)、最近的爱尔兰公开赛和西班牙公开赛冠军理查德-芬奇(Richard Finch)、彼德-劳列(Peter Lawrie)以及北爱尔兰选手克拉姆-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

  达伦-克拉克两个星期做出了这一决定:“我的赛程紧密地根植于欧洲,我的目标是进入莱德杯队伍中。” 达伦-克拉克与其他选手认为如果他们通过选拔赛,前往加利福尼亚州参加美国公开赛的话,他们随后几周的赛程将受到影响。

  一周之前,还有76名选手报名参加选拔赛,现在球员的人数已经下降到了50人。现在组织者正在询问美国的高尔夫球员,在他们没有通过地方选拔赛的情况下,是否会考虑来填补这里的空缺。

  多利松为欧洲的选拔赛提供大约9个席位,因此北爱尔兰19岁青年罗里-麦克艾瑞(Rory McIlroy)和都柏林人保罗-麦克金尼(Paul McGinley)有很大机会获得参赛资格。对于去年世界排名第一的业余球手罗里-麦克艾瑞来说,那或许会是他第一次前往美国参加大满贯赛。

  西蒙尼斯、奥利弗-威尔逊(Oliver Wilson)、罗伯特-卡尔森(Robert Karlsson)和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都不需要参加选拔赛了,因为BMW欧洲锦标赛过后,他们都得到了资格豁免。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