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川同在血脉相连 张连伟联手爱心人募捐近三百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00:45  新浪体育
山川同在血脉相连张连伟联手爱心人募捐近三百万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山川同在,血脉相连”南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慈善联谊赛及慈善义拍义卖活动在唐山圆满结束,共有来自唐山、京津两地的社会名流,企业家以及高尔夫名人约60人参加了这次拍卖捐赠活动。

  活动当日共募集到善款2755700元(不完全统计),其中现场嘉宾捐款25400元、拍卖款730300元、唐山南湖高尔夫俱乐部与瑞丰钢铁各捐赠100万元,捐赠拍卖活动的善款将用于灾区抗震学校的建设。此次活动由中国高尔夫“一哥”张连伟、为四川灾民慷慨解囊的著名企业家张祥青以及唐山南湖国际高尔夫球会共同发起,希望云集更多爱心人士,为灾区人民送上一份温暖与鼓励。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同时也是张连伟的生日。在慈善义卖义拍活动中,张连伟捐出了他最珍爱的冠军奖杯--2003年VOLVO中国公开赛冠军杯,同时还捐赠了价值约在50万元的球杆,球包,球衣和球。对于今天支持支援灾区的义举,张连伟认为这是过得最有意义的一次生日,同时他呼吁更多人通过各种方式帮助灾区群众度过难关,早日重建家园。

  这次活动是张连伟5.12大地震后又一次慈善之举,他除了参加李宁公司发起的捐款,又在南京中巡赛捐款10万元,而这一次的救灾义举更是一个为灾区人民作出的一个长期的支持活动。

  天津荣程钢铁集团董事长张祥青是国内著名的慈善家,多年来热心支持很多慈善活动,也是32年前唐山大地震的孤儿。在前不久的央视救灾晚会上曾捐出一亿元人民币。

  唐山南湖国际高尔夫球会不但为这次活动提供场地支持,还设立了爱心奖,并提供价值不菲的奖品和拍卖品。另外,北京高尔夫协会秘书长范越也捐献出了个人珍藏的尼克劳斯签名高尔夫球帽以及伊梅尔曼、伍思南、张连伟以及普莱斯亲笔签名的珍贵T恤等等。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