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军力压职业夺冠 杨涛丽折桂破“千年”魔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1日21:25  新浪体育
张新军力压职业夺冠杨涛丽折桂破“千年”魔咒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2008年“世界风杯”中国高尔夫职业-业余配对锦标赛今天在天安假日高尔夫俱乐部圆满落幕,国家队队员张新军力压国内男子职业选手,以284杆(-4)的成绩夺得个人首个冠军,获东方高尔夫集团赞助的杨涛丽最终以299杆(+11)的成绩夺得女子冠军。

  张新军在今天打出71杆(-1),在最后关头以一杆优势击败吴康春,夺得个人的首个冠军。“真没想到会获得这个冠军,我得感谢师兄霍伟给我背包,没有他的帮助,我是很难做到的。”张新军说,他在今天抓获两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

  张新军在今年的职业赛事中都有不俗表现,他在年初的中韩职业对抗赛上成功晋级,并获得第26名;在华彬北京公开赛上,首战亚巡赛并获晋级,最终排在第56名;在今年参加的三站中巡赛中,均获晋级,最好成绩是南京站第15名。

  吴康春在今天开局抓获两只小鸟,转场后再抓小鸟,共吞下两个柏忌,最终同样打出71杆,以285杆(72-71-71-71)的成绩,与袁浩排在并列第二名;崔小龙在决赛轮打出70杆,四轮总成绩286杆,排在第四名;李超今天打出本轮最低杆数——67杆,他在转场后第一洞射下老鹰,最终排在第5名;吴阿顺并列第6名,尚磊并列第11名,廖贵明并列第13名。

  首位参加国内男子职业赛事的女子职业选手杨涛丽,今天打出她四轮最好成绩——71杆,以299杆(77-78-73-71)的成绩夺得她首个职业冠军。杨涛丽在去年的4站东方女子赛中均获得第二名,本次折桂将为她解除“千年老二”的魔咒;进入08赛季后,杨涛丽在美的中国女子精英赛获得第7名,5月份,她在中巡赛上海站首次参加男子职业赛事,并成功获得晋级,最终排在并列第19位,7月份,她将远赴法国,首次代表中国参加举行LPGA依云大师赛。

  尚林艳今天仅抓获一只小鸟,打出75杆,以301杆(79-78-69-75)的成绩,与刘娟排在第二名;钟笑龙与黄萍获得并列第四名,杨红梅与钟留妹并列第6名,闫盼盼最终获得并列第8名,李维排在第11名,王纯并列第16名。

  浏览男子详细成绩>> 浏览女子详细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