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观澜湖马拉松嘉年华 高尔夫爱好者趋之若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8: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10大参赛球场的果岭都插上了观澜湖马拉松的旗帜,观澜湖马拉松“嘉年华”的氛围越来越浓厚,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高尔夫爱好者。据悉,自今年马拉松大赛5月1日开赛以来,每天平均有近50位参赛者在这里开始他们的马拉松之旅,最年长的参赛选手是71岁,最小的仅为9岁。

2008观澜湖马拉松嘉年华高尔夫爱好者趋之若骛
参赛者有机会得到观澜湖专业教练的点拨

  为了迎接一年一度的马拉松盛会,观澜湖辛迪瑞、利百特等三大高尔夫学院、水疗中心以及专卖店都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和优惠服务。据刚启用了教学大楼的辛迪瑞学院介绍,学院拥有8个5.5米高的室内打位,每个打位都装有国际上先进的挥杆分析设备——V1挥杆分析系统,学院通过为本届马拉松参赛选手免费提供挥杆分析,使他们能在马拉松的每个洞都有卓越的杆头速度和精准的击球。作为全球最大的水疗群之一,观澜湖水疗中心倾力支持本次高尔夫马拉松大赛,参赛者可以在观澜湖东莞会所、深圳会所、黎光会所以及乡村会所的水疗中心享有特定产品的优惠。而如果参赛者想在观澜湖的专卖店配备服饰,也将享受不同程度的折扣。

2008观澜湖马拉松嘉年华高尔夫爱好者趋之若骛
参赛者还将在观澜湖spa享受优惠

  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执行董事朱鼎耀先生对本届赛事充满自信:“观澜湖在举办大型赛事、活动方面有着丰富经验,特别是去年世界杯等赛事的成功举办,展示了观澜湖一流的球场和餐饮、住宿等配套设施,我们相信也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优秀选手从这项赛事中走出,成为中国高球运动的栋梁。”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