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树豪发起推动高球界慈善赛 捐款总计超26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09:13  新浪体育
朱鼎健代表观澜湖出席当天新闻会朱鼎健代表观澜湖出席当天新闻会

  新浪体育讯 【5月29日,深圳】近日,在观澜湖及骏豪集团主席朱树豪博士、香港著名艺人曾志伟先生等人的号召下,一些热爱高尔夫球的艺人、球会、传媒及各界人士将于6月12日发起“高球界5.12关爱行动”慈善赛。各方代表于5月29日在香港举行了记者招待会,一同为这个具意义的体育慈善活动揭开序幕。“高球界5.12关爱行动”将于2008年6月12日在观澜湖东莞球会举行,借着高尔夫球运动呼吁大家齐心赈灾,并把筹得善款拨捐“福幼基金会”作为四川灾民制造祝福帐篷之用。

  此前,观澜湖已经分三次向灾区捐献了2600万港币。5月12日四川发生特大地震灾害后,骏豪集团及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主席朱树豪博士,第一时间就向灾区捐献了100万港币;5月15日,身为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的朱树豪博士,带同集团员工,再次捐献2000万港币,并及时成立启动了“朱树豪慈爱孤儿基金”,通过中华慈善总会、深圳慈善会专款专用,全部用于救助地震孤儿未来的学习和生活。5月20日,骏豪集团所属的海南骏豪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再次向灾区捐献了500万港币。这次通过“高球界5.12关爱行动”慈善赛的筹款途径后,骏豪集团在地震灾后累计向灾区捐献善款将超过2600万港币。

  朱树豪博士重点谈到了救助灾区孤儿:“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成立15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祖国的教育、体育、文化等公益慈善事业。因为这些领域关系到国家的软实力和未来。这次地震,大批学校被夷为平地,所以,我们决定启动慈爱孤儿专项基金,通过中华慈善总会和深圳慈善会进行管理运作,主要用于建立孤儿机构、对孤儿进行生活和学业的救助。”

  (小小)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观澜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