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欧米茄观澜湖世界杯欧洲资格赛将在波兰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8: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25日到28日,波兰山脉高尔夫俱乐部(Sierra Golf Club)将承办2008年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欧洲资格赛。来自全球各地,两人一组的队伍将在这里争夺三个席位。如果参赛队伍通过资格赛的考验,11月27日到30日,他们有机会参加在中国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举行的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欧巡赛将负责监管欧洲资格赛的举行,同时会与山脉高尔夫俱乐部的会员以及工作人员密切合作,努力让参赛选手在波兰留下难忘的记忆。

  欧巡赛国际规则部总监基斯-沃特斯(Keith Waters)谈到了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资格赛进入波兰的重要性。“将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资格赛带到波兰的山脉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我们给予球手更多机会。过去,我们在亚洲和拉丁美洲设置了资格赛。现在欧洲增设第三场资格赛,球员有更多的机动性,可以挑选适合他们行程的资格赛。

  “另外将资格赛放到波兰这样一个新兴的高尔夫市场举行也符合高尔夫世界杯一贯的宗旨。这是欧巡赛在波兰举行的第一场赛事,将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资格赛这样的真正国际性赛事引进波兰,只会进一步加速该区域高尔夫的发展。”

  山脉高尔夫俱乐部的所有人瑟克(Tadeusz Siek)补充说:“山脉高尔夫俱乐部能够成为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第一个欧洲资格赛的承办球场,能够在波兰展示高尔夫的魅力,我们感到非常荣幸。高尔夫在波兰的发展很快,我们欢迎欧洲,乃至全球的优秀选手来这里参赛,争取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这种世界赛事的参赛资格。”

  苏格兰出生的建筑师卡梅龙-辛克莱(Cameron Sinclair)设计了山脉高尔夫俱乐部,他充分利用当地的自然景观创造出这样一个非常壮观的场地。俱乐部拥有GPS等高新科技供球员使用,另外球员还可以使用高尔夫模拟装备来磨练自己的技术。1000平方米豪华会馆不仅会给球员留下难忘的记忆,同样也会让观众终生铭记。

  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欧洲资格赛第一轮和第三轮使用四人四球赛,第二轮和第三轮使用四人二球赛。世界排名最高的18个国家将自动获得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参赛资格,而欧洲资格赛、亚洲资格赛以及南美资格赛将决定余下来的阵容。以上的每场资格赛的前三支队伍都将获得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的席位。

  首届世界杯于1953年举行,当时叫作“加拿大杯”。1995年,观澜湖高尔夫球会首次将世界杯引入中国,12年后,观澜湖牵手著名钟表制造商欧米茄,再次夺得世界杯举办权。从2007年到2018年,世界杯这一世界顶级高球赛事将一直在观澜湖球会举行,而欧米茄也将连续12年冠名观澜湖世界杯,并且有可能继续赞助下去。

  世界杯的构想最初由加拿大著名的实业家约翰-杰伊-霍普金斯(John Jay Hopkins)提出,于1953年付诸实施。首届世界杯比赛称为加拿大杯,在蒙特利尔举行。1967年,赛事重新命名为世界杯。

  作为世界杯的主管机构,国际高尔夫职业巡回赛联盟将监管第54届赛事的举行。这届赛事恰逢奥运会在北京举行。欧米茄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的官方指定唯一计时器也将为世界杯注入新的活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