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影响李维74杆领先 世界风赛首轮女子无红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6:44  新浪体育
大风影响李维74杆领先世界风赛首轮女子无红字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2008年“世界风杯”中国高尔夫职业-业余配对锦标赛首轮女子组比赛今天下午结束,因受大风天气影响,女子组成绩没有出现红字。已转职业一年多的李维最终74杆(+2)领先;黄萍一杆落后位居第二,杨红梅与钟留妹并列第三,杨涛丽、周晓璇以及闫盼盼等5位选手并列第五。

  早上出发的李维在第1洞就吞下了柏忌,“今天风太大了,我在第一洞发球台,站都站不稳。”李维说。大风天气影响了李维的发挥,致使她在切杆和推杆上的救球比较多,在第3洞,她就因此吞下柏忌。但转至后半场,李维在第16洞和第17洞连抓两只小鸟,使她的成绩跃升至榜首。“我的开球距离比较短,这个球场还是蛮适合我打的。”李维说。

  李维在2006年亚运会之后转为职业球员,并且在她的职业首战——2007美的女子精英赛上获得并列第11名的成绩。同样在去年,她在世界风职业业余配对塞上获得并列第19名,在东方女子系列赛上的最好成绩是北京站的并列第6名。进入08赛季,李维在美的女子精英赛上获得了并列第3名的佳绩,这也是她转职业以来取得的最好名次。

  黄萍今天的推杆同样表现不好。她从第10洞出发,前九洞吞下3个柏忌,抓获两只小鸟,后九洞也以3个柏忌收杆,仅收获一只小鸟,最终打出75杆,暂居第二位。“今天上果岭其实蛮好的,但就感觉很难推进。”黄萍说。她今年做好了两手准备,如果韩巡赛有机会,她会出战海外,如果在国内,就会打完东方女子系列赛。

  在去年东方赛温州站夺冠的杨红梅,今天在第11洞出现失误,打出了双柏忌,最终以76杆结束。她全场吞下3个柏忌,抓获一只小鸟,与钟留妹排在并列第3位。杨红梅在今年年初的美的女子精英赛上获得并列第5位。

  在今年中巡赛上海站成功获得晋级的女子职业球员杨涛丽,今天面对大风没有收获一只小鸟。“这风,不是一般的风。”杨涛丽赛后开玩笑地说。她今天推杆不好,开局第一洞就出现三推,第二洞再吞柏忌,全场下来,共吞4个柏忌,以77杆结束。谈到在男子比赛和女子比赛中感觉有什么不同时,杨涛丽告诉记者:“其实,没什么差别。”

  今年美的女子精英赛冠军叶莉英在首轮打出80杆,与主场作战的王纯、陈小红以及在今天开局第一洞就射下老鹰的张洁并列第19位。钟笑龙与江喜娟等6位选手排在并列第23位。

  四名国家队队员的成绩是:周晓璇77杆(T5)、徐乐88杆(51)、石晓影85杆(T44)、张健84杆(T39 )。

  明日,女子组将决出前25名(含并列)的选手,进入5月31日-6月1日举行的业余-职业配对赛决赛,角逐奖金为16万人民币的女子冠军头衔。

  浏览详细成绩>> 浏览男子首轮战报>>

  (Ya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