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高尔夫用品及高尔夫服饰卖场 上海高球汇简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高球汇大型高尔夫用品及高尔夫服饰卖场经营面积达1500平方米,目前是我国最大的高尔夫卖场。 高球汇集合了Callaway、Cobra、Cleveland、Mizuno、ping、srixon/xxio、MARUMA、NIKE、PRGR、Titleist、Taylormade、Tourstage、YAMAHA等众多国际著名品牌,数百种球杆以供顾客选择。

  高尔夫是项有相当难度的运动,要打好小白球,除了要有正确及一致性高的挥杆技巧之外,选择适合的球具决定了您的球技发挥,所以正确的选杆非常重要。据不完全统计95%以上的球友的球杆不是最适合的,很多球友的开球木杆经由初步的分析和建议的球杆选择后能都增加20至25码的距离,并改善了击球的精准度。

  目前高尔夫卖店的销售方式往往会对你的选杆造成误区,事实上简单的以球杆的广告、试打来选择球杆是远远不够的。为此“高球汇”推出了全新的 “顾问型超市”销售模式,我们根据每个顾客的身体状况,结合先进的GAVAS球杆分析系统的挥杆测试数据,通过科学客观的数据提供给顾客最适合球杆建议选择,以达到接近订制球杆的效果。

  高球汇的球具导购顾问,都是经过专业的培训,对球杆都有较深刻的认识,能够为顾客提供满意的服务。同时高球汇会为每个会员建立个人数据库,以提供彻底个性化的导购服务。

  高球汇的商品都是通过正规渠道采购,品质更有保证;同时商品对会员更提供优惠的价格,以避免境外购买的劳累。

  高球汇的高尔夫服饰区拥有众多的国际品牌服饰,包括Asthworth、Adidas、ECCO、Bally、Callaway、Cleveland、Etonic、Footjoy、Mizuno、NIKE、PUMA、Srixon/xxio。

  同样个性化的销售导购模式会结合会员个人信息,例如肤色、身材、脸型、性格、喜好等因素,来进行服饰搭配的建议;同时,一次性会员身材数据库的建立能更方便的为你免去了在每次购买时询问、量身等繁琐的现象。

  在高球汇您能感受到我们真诚的服务与热心的态度,选择适合自己的球杆,完美的服饰搭配让您心情舒畅的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去体会高尔夫给您带来的美妙享受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