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可以破80杆 金梯高尔夫精研房功能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trong> 1、每个人都可以打破80杆

  对大部分高尔夫球爱好者来说,他们认为高尔夫是一项非常有难度的运动。他们可以列举周围无数的实际案例,某人打了3年还是一百多杆,某人打了七八年还是九十几杆等等。而高球教父本.霍根(Ben Hogan)认为,业余球手完全有能力掌握一种可重复的挥杆技术,打破80杆。他认为,在绝大多数情形下,高尔夫运动是不太难的。一个普通的爱好者,如果他用心的话,就没有理由打不出七十几杆,成为一名优秀的球手。

  那么有人会问,是什么导致实际与理论相差甚远呢?我们看看周围马上就会明白,是缺乏基本的练习。我们常常看到周围的球友希望自己能够打好,可往往看到的是除去每周甚至每月一次下场打球之外,无论是球场还是练习场你都再也看不到他们的身影。我们都知道高尔夫是一项需要重复性的运动,是一种连职业选手都需要不断练习才能够保持稳定性的运动,试问会有多少业余球手不需要练习,成绩就能稳步提升呢?结果是显而易见的。

  当然,如果只是为了享受大自然,仅把高尔夫球当作一种娱乐项目,那么以后就请不要再关注记分卡上的杆数,更不要为打了坏球而懊恼,避免享受最终变成了痛苦。

  2、重复的错误挥杆是众多业余高尔夫球友的通病

  去练球对球技提升有限这是很多球友的目前认知,在练习场上我们经常看到一些人在不断的挥杆,重复着错误动作,虽然汗流浃背,但其实是白白浪费精力,这大多是多年前他接触到高尔夫时就养成的错误挥杆习惯;而这样练下去,他的水平只能原地踏步甚至越来越差,因为坏习惯会固化到他的挥杆中。

  事实上,一旦走在学习高尔夫的正确道路上,所花费的精力要比走在错误道路上少得多。那么怎样走出这样的误区呢?实际上很简单,只需要纠正自己的错误挥杆,去重复适合自己的挥杆就行了。当然,做到这一点,实际上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对于很多球友而言,挥杆的错误并不为自己所知,而我们将告诉你,请教练并不是唯一的方式,自己发现错误并加以改正将带给您更多的成就感。

  3、正确的练习方法才能做到事半功倍

  我们都知道在每一个球友的内心深处都希望自己能打得越来越好,为了达到这个目的,每个球友需要一些思考、一些实践,也需要一些努力;更重要的是要找到属于自己的正确挥杆方式。

  为了练出正确的挥杆,就要找到自己挥杆的错误点;传统的练习场方式对于球友找到错误是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很多球友往往不自觉的制造一种新的错误来弥补另一种之前的错误,出现这样状况的根本在于无法找到错误的根源,同样也无法看到自己挥杆与正确挥杆的差异。

  近些年,有很多的厂商研发出可以辅助练习的设备,这些设备可以轻松的用科技手段帮助球友找到问题所在,并且改正之后的结果,那么你还有什么理由去选择原始而落后的练习方法呢?

  4、我们的服务为何与众不同

  金梯高球精研房彻底改变了练习场的定义,把球友从效果极差的挥杆练习中解脱出来。球友可以通过专业的击球和挥杆检测设备,看到传统室内外练习场所不能提供的击球挥杆数据和影像。通过这种全新的练习模式,球友可以快速地找到击球和挥杆错误的地方,以及导致这些结果的原因;也可以把自己的挥杆动作和职业选手的挥杆动作实时进行对比,这样便可以自己对症下药加以纠正,最终达到快速提升球技的目的。

  金梯精研房选用独立的中央空调和新风系统,可以全天候的保持舒适的温度和空气的新鲜,使球友远离炎热和寒风的折磨,舒畅的尽情挥杆。

  我们相信,一个高尔夫球友,如能选择比较明智的练习方式,他能越来越自信的挥杆,充分的享受到高尔夫运动所带来的乐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