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杆进洞开走奔驰小车 正信杯天津业巡赛迎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12:45  新浪体育
一杆进洞开走奔驰小车正信杯天津业巡赛迎开门红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正信杯天津业余高尔夫巡回赛上球手们期盼数年已久的“一杆进洞” ,终于在2008年的首站比赛中出现,史俊瑞成为该项赛事历史上第一位打出一杆进洞的球手,正信杯也迎来了今年比赛的开门红。

  【新浪网一杆进洞榜

  5月23日,正信杯2008年天津业余高尔夫巡回赛首站比赛在天津国际温泉高尔夫俱乐部举行。随着该项赛事影响力的不断扩大和参赛俱乐部以及参赛球手对赛事重视程度的不断提高,今年正信杯天津业余高尔夫巡回赛的比赛一开始就出异彩纷呈。虽然比赛当天气温高达32°左右,但并没有影响参赛球手创造好成绩的势头,来自9家俱乐部的球队、124名球手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最终天津松江团泊湖高尔夫球会代表队以总杆447杆的成绩夺得队际第一名,天津杨柳青高尔夫俱乐部代表队总杆450杆的成绩夺得队际第二名,天津江南领世郡高尔夫球会代表队以总杆456杆的成绩获得队际第三名,陈明刚以72杆的成绩夺得个人第一名,王永明和李成分列二﹑三名,林顺国获得嘉宾组的优胜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史俊瑞在比赛举办方设置 “一杆进洞” 奖项的第15号洞打出了一杆进洞,成为正信杯天津业余高尔夫巡回赛举办4年来第一位打出一杆进洞的球手,同时也获得了价值388000元的奔驰车一辆。陈明刚和史俊瑞全是松江团泊湖高尔夫球会代表队的选手,因此,天津松江团泊湖高尔夫球会代表队也成为今年正信杯天津业余高尔夫巡回赛第一站最大的赢家。

  为悼念在“5·12”汶川大地震遇难的同胞和支援灾区的抗震救灾工作,赛事的工作人员在手臂上系了黄丝带,所有参赛球手的球包上也系上黄丝带,以表达对遇难者的悼念和对灾区人民的祈福,球场上还专门设置了捐助站,为灾区募集善款,得到了参赛选手的支持。

  天津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席张昭若﹑副主席黄东生﹑顾问刘文藩等出现了活动。

  正信杯天津业余高尔夫巡回赛第一站成绩

  业余组

  第1名 陈名刚 72杆

  第2名 王永明 73杆

  第3名 李 成 74杆

  第4名 尹 哲 74杆

  第5名 洪承揆 75杆

  第6名 黎 栋 75杆

  第7名 朴哲敏 75杆

  第8名 左 坤 75杆

  队际成绩 

  第1名 天津松江团泊湖高尔夫球会代表队   447杆

  第2名 天津杨柳青高尔夫俱乐部代表队    450杆

  第3名 天津江南领世郡高尔夫球会代表队   456杆

  第4名 京津新城帝景高尔夫俱乐部代表    471杆

  第5名 天津京津高尔夫俱乐部代表队     477杆

  第6名 天津阿罗马高尔夫俱乐部代表队    485杆

  第7名 天津国际温泉高尔夫俱乐部代表队   495杆

  第8名 天津天鹅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代表队  533杆

  在正信杯2008年天津业余高尔夫巡回赛首站比赛比赛中,终于打出了“一杆进洞”,创造了该项赛事的历史,以下是现场第一时间进行的简短采访:

  史俊瑞(一杆进洞者)

  这是我打高尔夫球13年以来的第一次一杆进洞,感到非常幸运。这么多年以来,我在这项运动中始终保持一种认真的态度,包括认认真真处理每一个球。今天能打进一杆进洞,我要感谢好多人,包括高协的领导,给天津创造好的高尔夫环境,感谢球会和广大球友对我的帮助,获得这个奖项后,我还要拿出来一部分继续向灾区表达爱心。

  夏百胜(天津之星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

  恭喜史先生,获得了这个一杆进洞大奖!非常欢迎又一位奔驰车车主的产生!史先生也是第一位以这种方式产生的奔驰车车主。通过这件事,更坚定了我们支持高尔夫运动发展的信心,下一站比赛,天津之星将继续提供一杆进洞的赞助。

  赵诚(天津市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 正信杯天津业余高尔夫巡回赛组委会秘书长)

  在现场亲眼见到了今天的一杆进洞,感到非常幸奋。这是天津高尔夫赛事有史以来在以汽车类做奖品的比赛中,第一次出现一杆进洞,也是正信杯举办以来的第一次,也是天津之星赞助正信杯三年比赛以来的第一次。这个奖项获奖者的出现,对于赛事影响力的进一步扩大﹑对进一步增加赞助商的信心都起到了非常好的促进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