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汶川地震心牵同胞 五月论坛嘉宾共同献爱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9: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5月26日,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高尔夫管理分院将5月13-16日在汕头论坛现场募集到的贰万五千玖百贰十五元人民币,一千美金,一百台币一起捐到了上海红十字会,为四川地震灾区人民献上一份爱心。

  5月12日,在汕头“08’海峡两岸高尔夫球场设计暨建造论坛”陆陆续续签到之时,传来了汶川大地震的消息,大家并未恐慌,论坛仍如期举办。在首日《高尔夫球场设计》课程开始之前,Mike J.Hurdzan博士带领全体参会嘉宾起立为在这突如其来的地震中遇难的人们默哀一分钟,并率先将自己课筹的一千美金捐献了出来。课后,同学们纷纷向捐款箱投放自己的爱心。

  5月17日,在“08’海峡两岸高尔夫球场设计暨建造论坛邀请赛”的颁奖现场,在07级上海交大海外高尔夫总经理EMBA班学员赵佩安同学的号召下,参赛学员又进行了新一轮的捐款。赵佩安同学以个人名义向灾区人民捐一万元人民币,她非常沉重地说:“地震发生当时我并没有意识到有多严重,当时忙于论坛的相关事情,又没有时间上网获取信息,是过了两三天以后,跟郭大哥说起地震才知道情况比想象中要严重得多。我亲身经历了台湾‘5•12’地震,当时是7.1级,郭大哥说7级以上的地震每上升0.1级,破坏的力度就会翻倍,真的很难想象8级地震有多恐怖。我个人捐一万元也是想尽一点心力,希望灾区人民早日重建家园。”

  论坛结束后,期间募集的爱心款一共贰万五千玖百贰十五元人民币,一千美金,一百台币,这些都凝聚了参会嘉宾的心意,希望上海红十字会能将这份爱心早日送到灾区人民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