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特锦标赛64人晋级 苏东廖贵明领先张连伟第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8:22  新浪体育
索菲特锦标赛64人晋级苏东廖贵明领先张连伟第5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5月23日 ,索菲特高尔夫锦标赛在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二轮,作为今年的第五场欧米茄中国巡回赛,球员普遍发挥出更好的竞技状态。总共64名选手入围到周末两轮角逐,晋级线为150杆,高标准杆6杆。

  18岁的业余选手苏东在第二轮打出67杆后以两轮成绩135杆(68-67),低标准杆9与廖贵明并列领先成绩榜。廖贵明连续两天发挥稳定,分别打出66杆、69杆。广东球员古翠林在第二轮打出65杆(-7),他以两轮总成绩139杆 ( 74-65 ) 低标准杆5杆,落后领先者4杆暂居成绩榜并列第三位。古翠林的65杆也是他在职业比赛中打出的最好单轮成绩,同是也是索菲特高尔夫锦标赛连续两年来的最低单轮成绩。

  由中国台北高协推荐参赛的蔡啟煌以两轮成绩139杆(72-67) 与古翠林并列第三。蔡啟煌在去年的欧米茄中国巡回赛上海锦标赛上落后李超1杆获得第二名。

  张连伟在首轮打出72杆的标准杆暂时并列19名。但是,第二轮张连伟打出68杆,目前他以两轮成绩140杆,低标准杆4杆排在并列第5名。对张连伟而言,再回欧米茄中巡赛,他仍然期待夺冠。张连伟在今年已赢得了年度开幕之站广州锦标赛,并在戴尔高尔夫球锦标赛上获得第二名。在去年的索菲特高尔夫锦标赛上,张连伟落后吴康春4杆获得第二名。

  索菲特高尔夫锦标赛卫冕冠军吴康春目前以两轮成绩149杆(77-72)暂时并列44名。

  “在今年业巡赛夺冠后,我就很想在职业赛欧米茄中巡赛上进入前三名。在昆明我做到了,今年还有很多场比赛,我希望能赢一站欧米茄中巡赛。”来到领先榜,苏东从容地说到,“钟山国际的球场很适合我这样的长距离选手。本周,我的状态也不错,我一直希望我的短杆能恢复到我在北美打青少年、业余比赛时的状态。这两天就是这样的感觉。”学球已有7、8年,目前苏东全心打国内的比赛,最近与张连伟的共同参加比赛已让他受益匪浅,“在中国公开赛和上海的亚洲公开赛上我都为张连伟背包,真实地看到他在比赛中的丰富经验,这对我有很大帮助。"

  苏东开球380码的长打优势充分帮助他在钟山国际取得理想成绩,对于最后两轮,苏东说到:“打比赛目标很重要,但我不会定必须多少杆,我会放松心态,处理好自己的每一杆,我心态已成熟很多。”18岁的业余选手苏东参加了今年每一场欧米茄中国巡回赛均取得晋级,并在昆明锦标赛上获得第三名。

  周五第二轮,古翠林打出65杆的个人最好成绩,其中,他从第11洞到15洞连续捉到5只小鸟, “今天推杆非常棒,铁杆上果岭也不错,多是落在洞杯1、2码的位置。”古翠林在14岁时于中山温泉高尔夫球会开始学球,之前也夺过青少年、业余比赛的冠军,“从2005年开始打欧米茄中巡赛,我的心愿就是赢一次职业赛。”古翠林希望周末能以平常心态发挥个人的水平。

  除业余选手苏东领先成绩榜外,20岁业余选手张新军以两轮成绩146杆(74-72)与吴阿顺等6名球员并列21位。另外,业余选手叶剑威以两轮成绩150杆(72-78)与郑文根、刘国杰、黄明杰等13名球员踩线晋级。

  在参赛的外籍球员中,英籍球员尼克-瑞德芬以两轮成绩143杆(69-74)与吉姆-约翰森(Jim Johnson)均并列11名。南非籍选手杰森-罗伯森(Jason Robertson)以两轮成绩146杆(70-76)暂列21名。

  由香港高协推荐参赛的两名球员中,多米尼克(Dominique Boulet)以两轮成绩144杆(77-67)与戴尔高尔夫球锦标赛冠军李超等3名选手并列14名。黄焕民以两轮成绩148杆(72-76)与吴伟煌等10名选手并列33名。

  去年,刘俊峰在球场的5杆洞第7洞打出欧米茄中巡赛上的第一个"双鹰",并由此获得了由欧米茄提供的价值 27,000元双鹰男装表一块。本周,重回福地,刘俊峰表现出色,他在第二轮打出69杆后,以两轮成绩 141杆 ( 72-69 ),低标准杆 3杆暂时并列第6名。第三轮,刘俊峰将与张连伟、蔡啟煌在上午10时从第1洞开球。

  古翠林、苏东、廖贵明三人领先组将于上午10时10分从第1洞开球。

  浏览详细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