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东方名人赛发布会 小球中心主任张小宁致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7: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致 辞

  尊敬的媒体朋友

  尊敬的各位来宾:

  下午好!今天大家齐聚这里,参加2008年中国女子职业巡回赛东方名人赛新闻发布会。在此我谨代表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感谢东方高尔夫国际集团,也就是感谢潘总今年继续承办这一赛事,并对在座的各位媒体的朋友们表示感谢!

  5.12汶川大地震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积极倡导业界捐款赈灾帮助灾区人民共度难关、重建家园。东方高尔夫集团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捐赠100万人民币通过中国光彩基金会捐给灾区人民,东方员工也自发捐献¥181,735元人民币,这一义举充分体现了他们对灾区人民的一片爱心。

  众所周知,中国女子职业巡回赛东方名人赛是国家级的女子职业高尔夫的重要赛事。这是东方集团连续第五年举办此赛事了。令人可喜的是,在中高协和东方高尔夫集团的共同努力下,五年来中国女子高尔夫球运动的水平有了长足的进步。在日巡赛、韩巡赛、美国LPGA巡回赛上,中国女子选手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由东方培养的女子选手杨涛丽在上周东方上海球场举办的中国男子巡回赛上取得第19名的好成绩,她并将于今年的7月应邀参加美国的LPGA在法国的依芸大师赛。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非常重视这一赛事,它将为推动中国女子高尔夫球运动走上国际舞台起到重要的作用。我们欣喜地看到,由东方承办的中国女子巡回赛和中国公开赛已经在亚洲有了举足轻重的影响,我们有信心与东方高尔夫国际集团和媒体朋友一起把中国女子职业赛事打造成世界有影响力的赛事。

  最后,预祝2008中国女子巡回赛东方名人赛取得圆满成功!预祝中国选手取得好成绩!

  谢谢大家!

  张小宁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