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艾达克高尔夫学院青少年球队招生简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高尔夫运动是一项严格的规则的绅士运动,讲究高尔夫礼仪,自我不断挑战和战胜自我的运动。高尔夫是一种与世界沟通的绅士语言,当今社会各界已经将高尔夫作为社会交往中不可缺少的技能之一。[报名表下载]

  从这项优雅、绅士的运动中,孩子不但可以学习如何打球、锻炼身体还可以学到很多的知识和做人的道理。让孩子了解、掌握高尔夫这项古老的体育运动,培养良好的气质,健康的身体与完善的心理素质,在未来竞争激烈的社会中健康的成长、生活。

  澳大利亚艾达克学院利用自身优势,以其优秀的教练资源、良好的训练环境和科学的训练方法,在北京教学中心组建澳大利亚艾达克学院青少年球队,为有志于从事高尔夫球运动的青少年提供专业、系统的高尔夫教学。

  一、招生对象

  年满6----16岁热爱高尔夫的青少年

  二、培训目标

  通过专业的课程,培养孩子对高尔夫运动的兴趣,挖掘孩子的高尔夫潜质,

  通过公平的比赛,培养孩子的竞争意识;

  通过系统的训练,磨练孩子的意志;

  通过规范的学习,让孩子懂得理解、学会尊重;

  三、学习的课程

  专门针对青少年而设计的高尔夫培训课程,包括高尔夫球技及身体素质、高尔夫礼仪习惯、高尔夫规则及知识、高尔夫球历史、高尔夫球英语、定期教学比赛,

  高尔夫理论知识

  学习高尔夫知识的意义,高尔夫从某种意义上说是一种文化。一个没有文化的运动,不会有任何生命力。学习高尔夫的礼仪能使青少年在同龄人中更加优秀,让我们的青少年从更高的起点走向未来!

  高尔夫的礼仪和规则

  为了从小培养青少年队员互相尊重、相互帮助、诚实有信的良好品德,我们还对青少年队员进行高尔夫礼仪和规则的培训。

  高尔夫球技及身体素质

  为了磨练青少年营员的意志品质,通过专业的体能训练,让青少年队员们挑战自我,感受坚忍不拔的精神!

  英语学习(高尔夫英语为主)

  既可以在球技提高的同时又在高尔夫专业语言上懂得更多而成为一个真正的高尔夫小绅士

  定期教学比赛

  通过9洞18洞比赛,让我们的青少年队员去感受高尔夫的乐趣、感受大自然的美妙,增进彼此间的相互尊重诚实、自律,进而培养小队员对高尔夫的热爱之情。

  四、学习费用

  1800元/每月

  五、报名人数

  本次招生人数为10名,报满为止。

  六、教学地点

  澳大利亚艾达克学院中国北京教学中心

  七、报名电话

  报名电话:010-82837935;15901208197 联系人:张老师

  网址: www.itagcgolf.com 邮箱:manage@itagcgolf.com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青少年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