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场获中巡球员赞誉 索菲特锦标赛重返钟山国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22日,2008欧米茄中巡赛-索菲特高尔夫锦标赛在南京市体育局的支持下,于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开杆, 2007年卫冕冠军吴康春再次参赛,期待成功卫冕;一哥张连伟表示必争第一,外籍球手及港台选手摩拳擦掌,一场国内顶级高尔夫赛事在钟山国际高尔夫激烈开赛。而在第一天比赛开赛不久传来惊喜:球手张继勇在13洞打出一杆进洞,为本站比赛开出头彩。

球场获中巡球员赞誉索菲特锦标赛重返钟山国际


  钟山国际高尔夫诠释“最佳”

  作为去年欧米茄中巡赛评出的最佳球场,钟山国际高尔夫今年整体规划对球场景观进行了升级,而一系列的大手笔也让球员感受到了新的挑战。而一天的比赛下来,钟山国际高尔夫今年的球场状态也获得球手的各种肯定:重回加利·皮亚(Gary Player)设计的球场,张连伟表示,"大师设计的球场非常大气,设计很合理。今年植了很多树,球道变得更窄,也更有挑战了。" "大炮手"袁浩以及2005昆明锦标赛冠军丘志锋都对球场留下深刻印象,"球场非常漂亮,特别是果岭,品质非常好。"在获得球手不断好评的同时,球场的果岭仍然让球手感到极大挑战,在第一天的比赛中,球手感到果岭速度比练习时更快,对球手的推杆要求更高。最终首日比赛结束后,廖明贵以 66杆,低标准杆6杆领先首轮。

球场获中巡球员赞誉索菲特锦标赛重返钟山国际


  张继勇首演一杆进洞

  继2007年在钟山国际高尔夫举办的索菲特高尔夫锦标赛中,开出中巡赛史上第一个双鹰球,带给比赛极大惊喜。而今年比赛在刚一开赛时,便给观众带来球场最大惊喜——难得一见的一杆进洞。昨天上午,内蒙古球员张继勇在120码的第13洞打出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个一杆进洞,给本周索菲特高尔夫锦标赛带来了一个开门红!

  上午7时20分,张继勇与江苏本地球员吴豪川从第10洞第一组出发。在120码的第13洞,张继勇53度铁杆开球,球落到旗杆后方滚到洞中,张继勇打出了自己的第一个一杆进洞,他也因此获得了钟山国际高尔夫提供的一杆进洞奖——19吋液晶显示器。“兴奋、兴奋、还是兴奋!”赛后,谈起当时的感受张继勇有掩饰不住的喜悦。“自2005年欧米茄中巡赛举办以来,我总共参加了10场,成绩不是很好。”在上周的上海锦标赛上,张继勇未能晋级。“昨天晚上,我妻子打电话说,‘你可以打不好,你可以不晋级,但是你得弄个一杆进洞回来呀。’今天我真的打出来了,非常高兴。”张继勇说到。

球场获中巡球员赞誉索菲特锦标赛重返钟山国际


  张连伟期待超越去年

  去年在钟山国际高尔夫,张连伟凭借稳健地发挥夺得了亚军。尽管由于要赴日本为赞助商拍摄广告而错过了上海站的比赛,但是南京却是他不想错过的地方。昨天的发布会上,张连伟也信心十足地表示:“去年我在这里是亚军,今年当然想更进一步!”

  张连伟今年在欧米茄中巡赛上的表现堪称完美,首站广州锦标赛的比赛他勇夺冠军,在戴尔高尔夫球锦标赛他又收获了亚军。张连伟依然相信自己能在钟山国际高尔夫取得好成绩:“今年四站比赛,中国台北选手赢得了两站,我想这一站轮也轮到我们内地球手夺冠了。”尽管已经42岁,但张连伟依然不愿承认自己老了:“我看到许多报纸、杂志写我是中国老将。我觉得‘老将’这个词汇用得不那么恰当。我觉得我还很年轻,我的高尔夫球龄也就23岁。”首轮结束,张连伟以72杆的平标准杆成绩暂居并列19,这也正如张连伟赛前所说:“要想夺冠也不容易。今年球员们已经打了好多场比赛,每个人都在进步,状态正佳。想李超这样的一流球手,另外也有许多外籍球员参赛,他们的水平也很高,冠军的争夺会非常激烈。"。但比赛才刚刚开始,胜负依然未定。

  高水平的职业球手过招,必将引来精彩激战。“而在观看精彩比赛的同时,观众还将有机会获得由LG、三星等提供的幸运大奖,让前来观赛的观众也有机会获奖而归 ”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笑言。

球场获中巡球员赞誉索菲特锦标赛重返钟山国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