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级北体世纪联合高尔夫专项班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08: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5月13日上午,北京体育大学世纪联合高尔夫专项班04级的同学在教学楼307、308教室完成了毕业论文答辩。万柳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詹国勇先生、高尔夫专项班教务长张建堂先生、北京体育大学管理学院教授林显鹏、王莉、肖淑红等作为答辩评审出席了答辩会。

  04级同学自07年秋季开题以来,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科学运用科研方法,独立完成了各自的毕业论文。论文内容涉及高尔夫技术、高尔夫俱乐部管理、高尔夫设备管理、高尔夫赛事以及高尔夫文化等多个方面。在论文答辩中,同学们自信地面对答辩老师提出的问题,虚心接受老师提出的修改意见,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完善自己的论文。

  本次答辩中,杨茜同学关于高尔夫FGT的论文吸引了大家了最多的注意力。她的论文行文规范,条理清晰,分析透彻得到了答辩老师的一致好评。还有王征同学关于万柳俱乐部用水的论文出具了大量的数据,他认真地态度和专业的视角令在场的老师很是欣赏,也让在场的05级的师弟师妹为之动容。

  这次论文答辩的圆满落幕标志着04级高尔夫专项班的同学在万柳的学习正式告以段落。在这里,祝愿他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越走越好。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奥运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