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尼获加精英赛09年重返珀斯 第五次造访澳大利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19: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年2月19-22日,尊尼获加精英赛将重返澳大利亚西部城市珀斯(Perth),在著名的葡萄园度假村(Vines Resort & Country Club)举行。这是自1997年在黄金海岸的希望岛高尔夫俱乐部(Hope Island Golf Club)举办以来,该赛事第五次前往澳大利亚。迄今为止,尊尼获加精英赛的足迹已经遍及8个国家的13座球场。

  由于被欧巡、亚巡和澳巡三大巡回赛联合认可,尊尼获加精英赛总是可以吸引各路大牌球星。尼克-佛度1990年在粉岭的香港高尔夫俱乐部的首届比赛中夺魁, 三年后在新加坡二次捧杯。接下来,冠军奖杯上又出现了许多著名球员的名字:格里格-诺曼(1994),弗雷德-卡波斯(1995),伊安-伍斯南(1996),厄尼-埃尔斯(1997和2003),老虎-伍兹(1998和2000),迈克尔-坎贝尔(1999),雷铁夫-古森(2002),西蒙尼斯(2004)以及亚当-斯科特(2005)。两年前同样在葡萄园乡村俱乐部,凯文-斯坦德勒捧得冠军,去年则是年轻的南非球员安东-海格在泰国取胜。

  2009年的尊尼获加精英赛将有156个参赛席位,两轮过后位列前65位(含并列)的选手可以进入周末的决赛。四天的比赛将向全世界45个国家进行现场直播。举办场地葡萄园乡村俱乐部由格拉汉姆-马什和罗斯-沃森设计,坐落在天鹅谷著名的酿酒区,球场依达令山岭(Darlings Range)的山势而建。

  (小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奥运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