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切哀悼灾区遇难同胞 索菲特锦标赛配对赛取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1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记者从中巡赛组委会了解到,为表达对汶川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原定于今天举行的中巡赛索菲特锦标赛职业业余配对赛被取消。

  在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国务院决定,2008年5月19日至21日为全国哀悼日。在此期间,全国和各驻外机构下半旗志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外交部和我国驻外使领馆设立吊唁簿。

  在全国哀悼日的第二天,中巡赛年度第五站——索菲特锦标赛在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球场拉开帷幕,包括张连伟在内的共124名职业余选手将在明天开始第一轮比赛。今天,参赛选手们自行下场进行了练习。

  众志成城,抗震救灾。在汶川大地震发生后,中巡赛选手纷纷慷慨解囊,表达与灾区同胞的血脉之情。在昨天,张连伟表示将向灾区人民再次捐款10万元,梁文冲也在地震发生后立即捐款25万,李超将上海锦标赛奖金全部捐出,还有更多的中巡赛球员各种方式表达了对灾区人民的关切之情。

  (Ya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奥运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