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泰高尔夫捐款赈灾 董事长沈国军个人捐款5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1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灾之下彰显大爱。2008年5月18日,中国银泰集团总裁兼董事长沈国军先生到民政部个人捐款500万元人民币。当晚,中央电视台举行的“《爱的奉献》——2008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公布了沈总这一义举,一贯低调、务实的沈总委托银泰员工到现场登台表达他对灾区人民的祝福:“祈祷灾区人民平安、健康,愿我们中华民族自强!我们随时准备为灾区人民作更多的事情!”

  5.12地震灾情牵动着中国银泰集团每一位员工的心。抗震救灾,把银泰员工的心都紧密团结在一起,集团分布在各地的下属企业都已经积极行动起来:银泰百货的各门店都开展了赈灾义卖活动;宁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沈阳银泰、湖南银泰、金润通、金科担保、衡阳107国道等银泰集团下属企业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献爱心活动。在北京的中国银泰总公司办公室、北京银泰置业有限公司、北京吉祥大厦有限公司、雍和置地公司、银泰百货北京分公司、银泰控股北京办事处、银泰高尔夫的近200位员工慷慨解囊,大家捐款的热情,远远超出了预期。

  这些都体现了银泰集团及银泰员工在慈善公益活动中,所表现出的强烈社会责任心和卓越的行动力。同时也增强了银泰企业的凝聚力,倡导了积极正面的企业文化。

  由于义卖、捐赠等工作仍在进行中,集团稍后会把相关情况汇总通告大家。希望沈总的善举激励全体银泰员工更加努力地投入工作,为开创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奥运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