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汶川勇担责任 艾力枫社球会与灾区同胞心连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09: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球童捐款

  2008年5月12日,汶川地震震惊全国,这场8.0级地震给灾区的同胞造成了巨大的创伤和痛苦,突如其来的灾难、废墟中遇难同胞深深牵动着艾力枫社高尔夫俱乐部全体员工的心。

  灾害无情人有情!自5月12日以来,俱乐部全体员工以各种方式、各种途径向灾区奉献自己的爱心,积极参与廊坊市区、住宅小区、集团公司举行抗震救灾捐款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灾区人民献爱心、送祝愿、表深情、达问候。连日来每每看到电视上灾区的画面,每名员工都心情激动,落下难过的眼泪,与灾区同胞心手相连。

亲手自制小白花

  5月19日,全国哀悼日,14:28,全国人民默哀三分钟。俱乐部150余名干部员工早早来到艾力枫社会所前广场,参加“艾力枫社酒店公司沉痛哀悼汶川地震遇难同胞”活动,为遇难的同胞们默哀致意。大家怀着沉痛的心情,身着素装、胸戴白花,参加哀悼活动,现场气氛庄严肃穆。哀悼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人员再一次捐款,奉献爱心。

  当灾难来临的时候,虽然我们无法亲临抗灾一线,但我们的爱可以承载更大的力量!让我们同心、协力、携手、并肩,共同与灾区同胞重建家园,共创明天!

  艾力枫社高尔夫俱乐部 刘江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奥运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