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中南分区赛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09: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高尔夫球协会、中南区各参赛俱乐部:

  2008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中南分区赛即将开始,为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现将比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下载日程安排与参赛回执)

  一、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2008年6月3日-6日

  地点: 海峡奥林匹克高尔夫俱乐部(福建省福州长乐市文武砂镇新村)

  二、联赛组委会邀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高尔夫球协会、各俱乐部派一名代表前往观摩中南分区赛(除中南区高协代表、俱乐部代表外,其他观摩人员的食宿自理,时间:6月5日-6日),请各高协积极配合于5月30日中午12:00前将代表名单的回执(附件2)递交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三、参赛要求:

  1、参赛俱乐部队员必须符合竞赛规程所规定的资格审查要求(四个记名终生会员中30岁以下的只能有一个人)。

  2、请各参赛俱乐部将总经理签字盖章后的十八名参赛队员名单和本次参赛的7人名单(6人加1人替补的身份证和会员证复印件一并传真到中高协)5月27日中午12:00前以传真和电子邮件形式递交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3、请中南区各参赛俱乐部于5月30日中午12:00前将回执(附件3)传真到组委会。

  4、根据竞赛规程要求请各参赛队员带齐身份证原件、记名会员卡原件及俱乐部人员工作合同。

  5、请各参赛队员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如违反而发生意外,责任自行承担。

  四、为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队要加强思想教育和高尔夫球规则的学习,同时组委会将加强赛风赛纪的监督和管理。

  五、具体日程安排:(见附件1)

  六、经费:

  (一)球场费用:

  1、领队、教练、队员打球费用:6月4-6日,打球费:150元(不含球车费);6月3日,打球费:300元(不含球车费)。

  2、在球会用餐费用:早餐价格为每人28 元(自助餐)。

  中餐价格为每人58 元(自助餐)。

  以上费用各队自理。

  (二)赛事指定酒店:长乐欲利达大酒店(福建长乐市朝阳北路1号)。组委会为每队免费提供5间标准房(含早餐)。入住时间:6月3--6日。餐费各队自理。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