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利君高尔夫俱乐部47人募集善款101.8万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5:14  三秦都市报

  昨日由陕西众多知名企业家组成的西安利君高尔夫俱乐部也慷慨解囊为灾区人民筹集善款,当天所捐全部101.8万元善款将通过陕西省红十字会捐向灾区。

  西安利君高尔夫俱乐部,是由47名西安众多知名企业家所组成,在这次地震中,这些企业家已经通过不同领域不止一次向四川灾区捐款。西安三江集团总裁杨根力、西安女子医院总经理李国奇、西安爱家商贸集团总裁孙志刚等企业老总纷纷拿出善款投入捐款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以个人名义捐款5万的西安三江集团总裁杨根力表示,“国家有难、匹夫有责,灾区人民正在水深火热当中,我们不能去现场救灾,我们只有用这样的方式尽些微薄的力量”。

  捐款仅仅持续了10分钟,但是在场的40余位球友共筹得101.8万善款,虽然有些球友因为各种原因没能到场,但是也纷纷通过好友向灾区人民献上自己的爱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