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灾区动态奉献爱心 南太武高尔夫捐资三万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5: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四川汶州地震,牵动着十几亿中国人民的心,在悲痛同时,人们也纷纷为灾区献上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南太武高尔夫虽是翔烨集团旗下的知名品牌,长久以来倡导着自然人文浪漫的生活的居住方式,但也不忘回报社会,并时时关注着社会民生,知道地震发生后,马上捐资3万元,并号召员工为灾区献上一份心意。今天下午两点,南太武高尔夫售楼处举行了捐资仪式,为灾区筹得款项达3400元。

  南太武高尔夫的全体员工们希望通过媒体向灾区送出自己的问候,他们表示将继续关注灾区动态,及时为灾区人民做出一份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