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PGA赛第3轮片山晋吴领先 梁文冲六鸟升至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16: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7日,日巡赛大满贯赛事--PGA锦标赛第第三轮在日本群马Raysum高尔夫度假村结束。中国球员梁文冲今天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的67杆,以三轮总成绩206杆(69-70-67)排在第3位。日本名将片山晋吴今天打出66杆,以总成绩198杆排名第一。

  在第一轮比赛中,梁文冲射下三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次轮比赛,梁文冲同样打的漂亮。他在6号洞和17号洞先后推进小鸟,全天同样没有吃到柏忌,最终以70杆结束比赛。而在今天的比赛中阿冲更是延续了好的状态,前九洞抓下四只小鸟,后九再抓两只小鸟,16号洞的柏忌是阿冲参赛来的首个柏忌。

梁文冲成绩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