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拉领先爱尔兰公开赛 卫冕冠军哈灵顿五杆落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08:48  新浪体育
维拉领先爱尔兰公开赛卫冕冠军哈灵顿五杆落后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法国新人迈克尔-罗伦佐-维拉(Michael Lorenzo-Vera)在爱尔兰公开赛第二轮打出70杆(-2)之后,凭借一杆的优势成为爱尔兰公开赛36洞的领先者。不过,维拉还得继续保持勇猛的势头,在他后面的追赶者包括了卫冕冠军哈灵顿、达伦-克拉克(Darren Clarke)、罗里-麦克艾瑞(Rory McIlroy)、保罗-麦克金尼(Paul McGinley)等欧巡赛最耀眼的明星。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23岁的维拉以两轮138杆(-6)的总成绩跃升至爱尔兰公开赛36洞的榜首。德国球手马塞尔-西姆(Marcel Siem)本轮打出71杆,以一杆之差排在次席。澳大利亚球手理查德-格林(Richard Green)与西班牙人帕布罗-拉拉扎巴尔(Pablo Larrazabal)则以140杆(-4)的总成绩位居并列第3位。

  去年,来自法国比亚里茨(Biarritz)的维拉赢得欧洲挑战巡回赛的年终大赛(Apulia San Domenico Grand Final)之后,成为首位获得挑战巡回赛奖金王的法国人。如今,他希望自己能够在欧巡赛取得突破。

  “今天的表现真的非常出色。我的开球变得更好,对一些糟糕球的处理也更好,沙坑挖起杆打得不错,推杆确实也很好,它是我现在最好的帮手。”维拉本轮拿下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70杆。“我正在适应阿黛尔庄园,这也许是我人生第一次收获一些智慧。我把球打到球洞的正确地方,认真打好每一杆,因为在这样的球场上,你必须要那样做。”

  第一次来到7453码的阿黛尔庄园球场的时候,这位法国新人还承认那是他见过的最难的球场。“上帝,我应该怎样对付它?”然而到目前为止,维拉的表现还算出色,两轮之后获得一杆领先。对于领先的位置,他并不感到陌生。在4月份的VOLVO中国公开赛上,维拉同样获得了36洞的领先,但是最终输给了爱尔兰人德米-麦克格兰恩(Damien McGrane),屈居亚军。

  如今,维拉希望在北京获取的经验,能够帮助他在爱尔兰的西海岸带回自己的首个欧巡赛桂冠。“很多人在前两轮的比赛表现出色之后便后退,所以我会努力保持相同的表现,希望能够足够出色。”不过在爱尔兰这片地方,维拉还是显得信心十足。“爱尔兰对我还是很好,我在阿斯隆(Athlone)举行的挑战巡回赛获得亚军,我在莱辛克球场(Lahinch)举办的业余赛事也表现很好,所以我将试图做到一样,或者更好。”

  排在第2位的德国人马塞尔-西姆则希望在这里咸鱼翻身。这位2006年的世界杯冠军球手在上赛季的欧巡赛奖金榜只排名第127位,不得不通过资格考试来保住他的欧巡赛参赛卡。“这是艰难的一年,但是我还是得说,我的铁杆要比我之前的表现更好。”

  卫冕冠军哈灵顿本轮以71杆收杆,目前排在并列第21位,落后领先者五杆。“我需要努力,保持耐心,希望推杆能扭转形势。我觉得如果我继续保持今天的表现,形势会出现转变。36洞是很长的路,而五杆差距也不是那么多。”

  北爱尔兰名将达伦-克拉克也有望后来居上,在本轮打出69杆之后,他上升至并列第5位,落后领先者三杆。“我对自己的成绩感到非常高兴,因为我今天整体的表现并不是特别好,我的击球很糟,我在果岭上推杆的速度也不好,但我成功地坚持下去,暗中扭转了形势。”

  莱德杯明星麦克金尼和19岁的北爱尔兰小将麦克艾瑞同样处于竞争冠军的行列,他们俩排在并列第11位,仅落后领先者四杆。

  (丛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