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无情人有情 昆明万达高尔夫球场心系灾情献爱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7: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5月12日,一个灾难的日子,在离昆明万达高尔夫球会千里之外的四川汶川发生7.8级地震,地震重灾区面积超过10万平方公里,灾情惨重。灾难给人们带来了巨大的痛苦,撼动着每个人的心灵。大连万达集团作为民营企业,率先捐款五百万元人民币。

  昆明万达高尔夫是大连万达集团旗下的一家高尔夫球场,作为即将营业的一个新球场,作为现在只有三、四十来人的子公司,球会的每位员工都随时关注着地震的灾情,在球会总经理刘忠民的号召、带领下,球会每一位员工都伸出了关爱之手。球会组织员工向云南省慈善总会捐款,向昆明血液中心献血。我们不奢望我们的奉献能为灾区带来多大的帮助,我们只希望能尽我所能为灾区表达一点爱心。

  灾无情,人有情,爱心赈灾,让我们共渡难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